2018年1月13日星期六

猎巫开始?中共官媒点名 达美、ZARA都将台湾列为国家

知名国际连锁饭店「万豪国际」,因为在网页上将并列,触发中国敏感神经,进而遭到中国官媒追杀。但这场「猎巫」行动还没完,又有中官媒,美国达美航空也将台湾、西藏列为国家。

达美航空中国官网中,点选「客户服务」选项,在亚洲地区中,台湾与中、日、韩被列为同一区域国家;若要发送讯息给达美,在选择国家的区块中,不仅有台湾,西藏也被列入选项之一。

中国官媒《环球网》直接在标题写下「下一个万豪?」,并指出,包括达美、ZARA、美国医疗公司美敦力都将台湾列为国家,直言「这堂中国领土完整不容分割的课,该上的不止万豪。」

而万豪在将台湾、西藏列为国家引发轩然大波後,为此向中官方三度道歉,但仍遭中国官媒追杀,上海11日更勒令其中文网站与中文版手机应用程式关闭1周。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猎巫开始?中共官媒点名 达美、ZARA都将台湾列为国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