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

妻子修炼法轮 炼成了“钢筋铁骨”

祛病健身

文: 辽宁 登宇 来源:明慧网2015 年 5 月 11 日

结婚后,我的脾气,就经常对我破口大骂。开始我不和她一般见识,一走了之。酒后我胆量就大起来了,我俩经常厮打,家庭重重,累累。后来她百病缠身,家里浑天暗日。后来她学法轮大法了,不但变得宽容大度,而且还有了钢筋铁骨。我从她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威。

和煦温馨驱散了浑天暗日

我从儿时脾气就不好,发起脾气来如同晴天霹雳,说来就来。因为父母兄弟姐妹都了解我,所以全家人都让着我。

婚 后我特别顾家,吃的用的我都安排的井井有条,做饭、洗衣的活我都干。家里家外大事小事我都办的明明白白。可是只要我一发脾气,妻子对我就不依不饶,非得把 我骂的不敢出声为止。有时我憋不住摔东西,她抓起什么东西都敢砸我。开始我还较理智,告诫自己“好男不和女斗”,一走了之。

社会上吃喝风日 盛,经常有人请我在外面吃喝。酒后我的胆量就大起来了,回家就耍酒疯发泄自己内心的不快。可妻子对我寸步不让,有时对我大打出手,我俩经常厮打在一起。她 抓破了我的手背,拧青了我的胳膊,薅掉了我的头发。我在外面吃饭只要八点半不回家,她能找到饭店当众谩骂、羞辱我,甚至对我拳打脚踢。弄得我在同事和朋友 面前很没有面子。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有时我被她气的泪水哗哗直流。

妻子比我更糟,她开始百病缠身,严重的有结肠炎、脊柱骨膜炎 等,整天佝偻着身子,脸黑的象烤鸡皮。药一把一把的吃也无济于事,成天哼哼呀呀唧唧歪歪。看到她那个样子,我心里就堵的慌,因此我发脾气的频率就更高,可 是只要我一发脾气,她疯了般的要和我拼命。哪怕只是说她一个不字,她都会喋喋不休骂个不停。家里浑天暗日。我从内心深处渴望有一个温馨的家,我真想她或我 都能改一改自己的脾气,使这个矛盾重重、伤痕累累的家庭局势扭转一下。可是一发起火来我就什么都忘了。

一九九六年妻子开始学法轮大法,变得 宽容大度,做事总是替对方着想。对我能善意的包容。我们从那以后就没大吵过了。她还不断的用善意的语言和深奥的道理开导我:“心平气和养身,火星乱爆伤 体。”她说她学大法,李洪志师父告诉她在家里要考虑自己的丈夫,做一个好人。她还说她以后会改变自己。开始的时候,妻子说的话我根本就不相信:“结婚这么多 年你何时考虑、体贴过我?你那一点都不让人说的生性要改了,江山都能移了!”

我想她只不过是想换一种方法来改变我罢了。

没想到妻子说到真的就做到了。一次我在外面喝醉回家呕吐,脏物吐得床上、地上都是,她竟然毫无怨言给我清理,又拿着毛巾给我洗脸,给我端水喝。我耍酒疯,她说:“喝醉了对身体就是个伤害,再耍酒疯不更伤身体吗?快上床躺着休息吧。”我上床她给我盖被子。

一 次,酒后回家找不到电视机的遥控器,我把电视机砸了。妻子一句话也没说,笑着進了另一间卧室。我又跟着去砸门,她一声也没吭。第二天早晨起来,我胆胆突突 的,因为这个电视机价钱太高了,怕妻子对我大打出手。我见了她就象老鼠见了猫,靠着墙边走。我偷偷瞟了她一眼,她却象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坦然自若。她象看 出我的心思,笑着说:“你昨晚把电视砸了,快去买一台新的吧!不然你晚上看什么呢?”

她的言行使我大惊失色:站在面前的妻子和以往判若两人 啊!我对她刮目相看。她不但性格变了,外貌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佝偻的身体变得苗条挺拔;烤鸡皮的脸变得白里透着红;厉眼刁眉变得慈眉善目。在她面前我没 有了往日的恐慌和不安,我从内心体会到了一种从没有过的踏实和幸福感。

在以后的生活中妻子处处体贴关心我,做饭菜时按照我的口味做,还把没收我的工资卡和家里的存款都交给了我,让我保管。在家里我真的有了地位,我真切的体会到了家的温馨,生活的幸福。

在她的影响下,我的脾气也改了许多。和煦温暖的春光终于驱散了我家的昏天暗日。从此我公开支持她炼法轮功

粉碎性骨折自然复位

妻子学法轮大法一身顽疾全都消失了,十九年从没吃过一粒药。更神奇的是她的身体变成了“钢筋铁骨”。

二 零一一年三月十二日,她骑自行车过,被一辆疾驶而来的轿车撞出十多米远,摔在地上。已吓的面如土色,两腿发抖,用颤抖的手把我妻子拽起来。妻子安 慰司机不要害怕,她是学法轮大法的,有一点事的,叫司机走了。她去扶地上的自行车时,这才发现自行车前轱辘已被撞成S形,车辐条大部份都断了。妻子除 左小腿有个小碗大的黑紫包(她说一点也不疼)外,其它毫发未损。她把自行车拖到两个车铺去修,店主都说修不了了。

她在家呆了五天,而后就象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

二零一四年八月十六日,妻子骑电动车在马路上又被一辆车撞起两米多高,在空中翻个跟头,头朝下栽在马路上。司机把她扶起来,让她坐在车里。当我赶到现场,看到她右额头上有一个鸡蛋大的黑紫色包,其它什么伤痕都没有,但就是一步都不能走了。

我 们强行把她拉到医院,拍片子发现右大腿粉碎性骨折。医生说:“骨折太严重了,必须手术治疗,粉碎的小骨头碴子不拿出来相当危险。而且骨折处离股骨头较近, 不手术还容易造成,这样的话人就永远残废了。手术后很快就能好了。”大夫诊断决定:住院扎针吃药十天后做手术。

我们家属都同意了。当护士把针和药拿到妻子面前后,被她拒绝了。我找遍了医院里所有我熟悉的院长、专家、医生、护士等,让他们从医学道理上劝她做手术。把不手术的严重后果讲给她听。可是他们讲的对妻子一点作用都不起。

为了让妻子尽快做手术,我又把所有的亲朋好友都找到医院,最多时一天来二十多人。“不做手术后半生躺在床上,会拖累孩子和家人,使他们没心思干好工作,影响他们的前程啊!”她依然无动于衷,相反,亲朋好友却被她说的默默无语。

我的八十多岁母亲知道此事后,安慰我说:“你别上火,我去劝她,她要不同意做手术我给她下跪。”可是母亲从医院出来,笑呵呵地说:“你叫她手什么术,你没看见她一点都不疼吗?她学大法有李洪志大师保护,你赶快让她回家,养几天就好啦!”母亲完全站到妻子一边了。

我 已经到了山穷水尽、无计可施的地步了,当时焦虑不安的心情无法形容。最后我亲自给妻子施压。我说:“你有师父保护我承认,上次师父是保护你了。这次师父根 本就没保护你,要不怎么骨折了?不手术就这样躺在床上让人伺候吗?后半生就这样躺在床上拖累家人吗?你考虑过我和孩子的感受吗?你也太自私了!”

妻 子说:“我这是前世欠人家的这世还了。这次师父要是不保护我,我还能有命吗?骨折还能一点不疼吗?你没听大夫都说我是钢筋铁骨吗?以往我身上那些顽疾医学 上有办法吗?还不是被法轮大法彻底根除了?在大法中我一定能象往日一样站起来行走!你尽管放心,我保证不会拖累任何人的!”

听了她的一番话,我知道谁也别想动了她坚信大法的心。我心里只有求大法师父李洪志大师保护她了。

八 月二十六日拍片子,二十七日骨科主任来宣布:“粉碎的小骨头碴已自然全部复位,长势挺好,不用做手术了!好了后走路和正常人一样。”顿时我们全家人就象受 了皇封一样,别提多开心了。在场的亲朋好友都情不自禁地鼓掌叫好。医院有两个护士也因此跟妻子炼起法轮功。回家一个多月她就能下地站立,两个多月就能扶着 东西行走。现在一切都正常了。

法轮大法不但使我家庭温馨、幸福。而且还两次救了我妻子的命。法轮大法超常神奇的让人难以置信!摆在我面前的事实使我 不得不口服心服。这些事情如果不是我亲自看到、接触到、感受到,别人谁跟我说我根本都不会相信一点。我真正明白了为什么在江泽民如此残酷、疯狂的打压下, 还有那么多人在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的原因。

法轮大法真的是佛法啊!大法会给人带来无限的美好和光明。愿有缘人都来了解真相。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妻子修炼法轮 炼成了“钢筋铁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