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

丈夫明法轮功真相 大车祸毫发无损

文: 湖南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法轮大法好 site:minghui.org

我丈夫先前受邪党谎言毒害,不相信法轮功,见我读大法书就骂。可有一次,他上房顶盖瓦,不小心从房顶掉下来,摔的够狠的,大家都说他醒不过来了,我婆母就一个劲的痛哭,我说我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们就相信大法。

我请旁边的人将丈夫搬到床上,放李洪志师父讲法录音给他听,一讲法没听完,丈夫“哎呀”一声醒过来了,大家都说奇了,要不没有法轮功他可醒不过来,从此以后,我婆婆、丈夫都相信法轮功。

我丈夫也一样,每次出门我都要叮嘱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告诉他:相信法轮大法好,心一定要善,遇事首先为别人着想。他听我这么说,就回应说:我记住了,不要总唠叨,我现在的心善的很,见到别人过不好,我就难受。

有一次他去城里办事回来,一進屋就告诉我他那天的遭遇。原来,他骑着电动车刚進城对面冲来一辆摩托车,太快、太猛,使他躲不及,那车照直冲来,把他连人带车撞飞了很远,接着他又被抛出去好几丈,过路人见此情景都吓呆了。他的车被撞得只剩下两个轮子,其它全毁了,他被抛出去后想:这下完了,死定了,可他慢慢睁眼一看,嘿!好象自己还活着,也没撞坏哪里,只感觉臀部有点痛,当他慢慢从地上爬起来一摸,臀部又没痛,心想这太神了,怎么就没撞着?!他知道了,定是法轮大法救了他。

可当他一看车被撞成那样,他心痛了,因为车才买来两个多月呀,还没舍得骑几回,他抓住撞他的人不放一定叫他赔,可那人说:要么把我的车赔你,要么我就陪条命给你,我丈夫说,我要你命有什么用,我要车。可他那车是一辆又破又旧的车,怎么要?那人说:车你嫌旧不要,那我没有一分钱赔你,丈夫见他实在无法赔车钱也就算了。我问丈夫:那人是哪里人?姓什么?叫什么?丈夫说既然不打算人家赔我还问这些做什么?我见他那样子也象一个日子过得不好的人,听说他早饭都没钱吃,我反而还请他進面馆吃了碗面。瞧,现在我丈夫就是这样的人。

当丈夫将两个车轮子推到修车行,修车的师傅见他的车被撞成这个样子,人没一点事,很是惊讶,当听他讲当事人没给一分钱反而丈夫还请他吃早餐,很敬佩,说:现在世上这样的好人难找了,做好事有好报,我也信,我也做件好事,少收你几百元钱,我一定将你的车修好如新。我丈夫说:那不行,你该要多少是多少,可那人说:你这事太感动人了,你真是个好人,以后我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象你一样。

听了丈夫的诉说,我很替他高兴。其实我丈夫以前是个很小气之人,现在常听我讲法轮功如何教人做好人,他现在变了。

在我家住着三十多名造林民工也在当场听到丈夫的讲述,都夸赞法轮功好,也夸我丈夫为人太好,说我们一家都是大好人,难怪有法轮功大神护佑,他们也一个个都说,也要每天记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从此以后每月初一、十五丈夫都要提醒我给李洪志师父上香,年节时他都要亲自给李洪志师父上香,谢谢李洪志师父的救命之恩。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