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星期六

俄州华裔夫妇杀女腌尸案背后的“假新闻”(二)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陈明明辩护律师:法轮功与此案没有丝毫关系

陈明明的辩护律师理查德 德拉克(Richard Drucker)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陈明明在整个案子过程中,“从来没有提到过”她曾经申请庇护一事。

对于中共官方的文章中,指称陈明明具有法轮功背景,理查德德拉克先生说,“这样的报道太糟糕了,很不地道。坦白讲,我从来没有在这个案子中听到过法轮功这三个字,从来没有人提起过。陈明明没有提过、她的丈夫或家人没有提起过、警方没有提起过、证人也没有提起过、甚至法官也从来没有提起过。”

陈明明是法轮功修炼者吗?

俄亥俄州大克利夫兰地区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之一的简天伦博士说:“在她出事前,从来没听说过这个人。出事以后,媒体找到我,我吓了一跳,我不知道她是法轮功学员。然后我问了大克利夫兰地区,包括坎通、就是陈明明开餐馆的周围的法轮功学员,都不知道,没有人她。后来听说她已经在2009年在申请了庇护,以法轮功名义申请庇护,两次都被拒绝了。而且法庭还她的说法和申请的书面证词和所谓的证据不一致。她之前在纽约,纽约也没有人知道她是法轮功学员。从这个来看,没法说她是法轮功学员。为什么?一般来说,如果是法轮功学员申请庇护,都要跟佛学会的成员说,然后佛学会开一个证明。那我们这儿是肯定没有,她没有跟我们联系过,谁都不认识她。”

简天伦博士认为,警方认为陈明明用拳头多次殴打是导致女儿死亡的主要原因,“这是一场悲哀的事情。她的这种行为也不是一个法轮功学员会做的。‘真、善、忍’才是法轮功所教导的,所以我觉得她不是法轮功学员,肯定不是的。连法庭都拒绝她,而且要递解出境。后来不知道她为什么没有出境。”

那么,简天伦博士提到法轮功佛学会是什么样的团体?他说,“佛学会就是法轮功学员一起练功,然后有的学员就做了负责人,召集大家练功、学法,就是义务召集人。”

中国大陆来的法轮功学员申请庇护都去找当地法轮功佛学会吗?简天伦博士说,他们都会来找本地的法轮功学员,不是找这个就是找那个,所以如果是真的法轮功学员,“我们肯定会知道的,基本上不可能不知道。”

那么,佛学会怎么判断一个人是不是真的法轮功学员?简天伦说,“其实与其说判断她是不是真的,更容易判断她是不是假的。像她(陈明明)一看就看出来,肯定是假的。从来没有来练过功,谁都不认识她。当然有的人可能练一段时间后不练了,那也有可能。但这个人她从来没有来练过功。而且一个真正修炼“真善忍”的人是不会把自己的孩子打死的。”

那些申请庇护的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去找法轮功佛学会?“因为他知道找佛学会的话有可信度嘛,移民也知道佛学会肯定确定对方是法轮功学员,才会为他提供佐证。“简天伦说。

简天伦表示,包括一些找律师帮着办庇护申请的人,律师也会跟他们说,找佛学会去出个证明吧。“如果是真正的法轮功学员就会来找我们,看能不能写封信说他是法轮功学员,做了些什么事等等。所以,律师都知道找佛学会比较好,但如果他不是法轮功学员,其实律师是知道他是假冒的。”

北加州法轮功学员总协调人Alan黄指出:“从真正的法轮功的原则来看,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是佛家大法。真正修炼法轮功的人,有严格的心性标准要求。就是围绕着真善忍的原则。不可以杀生,不可以杀动物,何况人的生命?也不可以自杀。所以这是一个教导人这个道德提升的一个高德大法佛家大法。法轮功这个法轮大法是在一九九二年传出的。短短的几年当中,在大陆有一亿人在修。法轮功对人的要求就是要真心向善,要做好人。相信佛道神的存在,相信善恶有报的。而中共从99年迫害法轮功,已经18年了。这场迫害是非常残酷。无数法轮功被抓坐牢的,家破人亡的非常的多。也有一些法轮功学员漂泊海外,有到美国来的。这些人不多,他们也很幸运。那么他们到这来以后申请庇护,同时也告诉其他人在大陆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因为美国法律对于受到迫害的人,是可以给予庇护的。同时又出现的那些假冒法轮功学员的人到美国来申请庇护。

这样的人他没有练过法轮功。那美国的庇护批准,也不说你说了就相信你的。他们通过各方面证据是可以你是假冒的。像这篇报道中讲的陈明明就是这种人。但是,他是被判断出来的。也有些没有被判断出来,还有些人是混进来的,还有中共的特务,专门搞破坏的。中共在嫁祸法轮功这方面也是无所不用其极。通过它所控制喉舌媒体栽赃陷害法轮功。用不断,也在大陆他们就是这么干,在海外他们也欺骗海外善良的人。”

针对中共喉舌组织利用陈明明案,声称陈明明具有“法轮功背景”,简天伦博士如何看?他回应说,“这个假的就是假的,它再怎么说还是假的。人家一看就知道了,它一直在抹黑,谁会去信它、看它呢?我想大家都看得清的。它睁着眼睛说瞎话,人们还是有能力去判断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了解练法轮功的是些什么人,大家都在觉醒,都认为法轮功是做好人的。所以我相信没有多少人会相信它(喉舌组织)的。”

北加州法轮功学员总协调人Alan黄表示:“这篇报道明显的是在歪曲事实,而且手法很愚蠢。到了一眼就能看得出来的程度。有关法轮功的内容,英文媒体中报道,因为这件事情法院调查说明她是假法轮功学员,所以被拒。他们断章取义、移花接木编造构陷法轮功。所以这个报道是不可信的。但是有些不明白的读者,他可能没有时间去分析。所以我觉得我们有责任出来告诉“文学城”。这个文章是从凤凰网来的。但是“文学城”因为在海外华人当中有不少读者,所以它这个转载实际上是转载中共喉舌媒体,转抄这种毫无事实根据、颠倒是非的虚假的东西。失去了媒体客观报道、核实事实的原则。所以文学城这样做,其实是伤害了文学城本身的信誉。所以我想我们的一个目的是发布一个公开信,敦促文学城立即删除这种虚假的报道。不只是为了法轮功的声誉,要尊重事实,同时也是为了“文学城”本身的声誉。不管“文学城”编辑也好,读者也好,不管你们是不是信仰法轮功,不管你们是不是相信中国自古以来善恶有报的道理,至少从新闻的角度,不要误导读者的这个角度来看,也要爱惜自己的媒体。要以真实性来吸引读者。像中国大陆的媒体讲出来的话基本上都是假的.。很多来到海外的人都很明白这一点。在这么一个新闻自由的社会里,制造或传播假新闻,这样的媒体是长不了的。”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时,编造了一系列所谓自杀、杀人的血案,目的是想借此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不过后来因为有大量漏洞被揭穿,才偃旗息鼓。”

北加州法轮功学员总协调人Alan黄:“中共要整人的时候,在宣传上都是这么干的。就是先制造耸人听闻的,根本就是不实的报道,煽动群众的仇恨和恐惧。在过去十八年,中共在不断的诋毁法轮功。比如非常震惊社会的“天安门自焚案伪案”,诬陷法轮功。可是仔细看中央电视台的那个录像,对每个画面进行分析的时候,就发现那个自焚实际上是事先导演安排好的。比如说烧火的时候,装汽油的雪碧瓶在高温下肯定是要爆炸。但是人被烧坏了,雪碧瓶居然完好无损。还有包括那个喉管被切开,还能说话、还能唱歌,有头脑的人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可是有很多人确实被欺骗。我想这些事情终究有一天会真相大白的。”

陈明明辩护律师:利用此案攻击法轮功是不公平的

陈明明的辩护律师理查德 德拉克(Richard Drucker)表示,“认为任何人利用在美国发生的这个女儿被杀害的案件来攻击法轮功,是不公平的,这么做是不对的。此案跟法轮功毫无关系。”

Drucker律师说,他知道有些从中国来的人假冒法轮功学员申请庇护的情况。“很多人做各种造假。”

他强调,“陈明明案跟法轮功毫无关系。如果我是记者的话,我就会这么报道:法轮功跟此案没有任何关联,就是这样。”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表示:“拿一个家庭的悲剧来妖魔化法轮功,来充当继续迫害法轮功的理由,制造更多的人权悲剧,实在是很令人不齿的行为。”

当初中共为了把迫害法轮功合法化而抛出的“一千四百例”,在中国没有媒体能够去做独立的调查、报道。所幸的是我们现在在美国,媒体有这个自由可以去独立调查,把事情的原委查个水落石出,让公众有机会了解事实的真相,也可以洞察十八年来秉承“无神论”的中共运用舆论谎言抹黑法轮功这个佛家修炼团体的一贯手法。

作为享有新闻自由的海外华文媒体,碰到这种事情,到底是应该秉持媒体负责任的态度,尽力核实事实真相、进行客观报道,还是罔顾媒体原则和职业道德,从而间接成为中共迫害善良民众的帮凶呢?相信读者朋友都能够得出自己的结论。(全文完)

相关报道:

俄州华裔夫妇杀女腌尸案背后的假新闻(一)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俄州华裔夫妇杀女腌尸案背后的“假新闻”(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