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星期四

共产政权的解体与中共对圣诞节的恐惧

文:伊天剑

来源:正见网

二零零七年前几天,中共相关部门下发文件,以保护传统文化为由,号召党员、学生等抵制以圣诞节为主的所谓洋节。圣诞节前的平安夜,在重庆市的中心广场解放碑广场上,往年都有大批民众聚集欢庆。但当晚的平安夜,入夜后突然有数以千计的警察将广场严格封住。另有大批警员坐在周边的店门前,随时准备增援。中共为何突然抵制起这类的节日来了?如果从历史上共产政权的解体与中共目前面对的现实来看,会发现中共的这次抵制绝不是为了什么保护传统文化,而是它确实感到了一种迫在眉睫的恐惧。

共产政权的解体与圣诞节

圣诞节是十二月二十五日。在世界近几十年的历史中,人们发现,共产政权被解体的命运与圣诞节有着一种不可思议的联系。

一九七八年的圣诞节,越南发动对的战争。战争十分顺利,几乎没有遇到什么阻碍,半个月的时间就将柬埔寨波尔布特政权彻底摧毁了。

一九八九年,许多东欧的国家相继发生政权更迭,唯独领导下的罗马尼亚加强了全面控制。这年的十二月十八日,齐奥塞斯库到伊朗访问,还在宣称“我们的形势是稳定的”。二十一日,他在首都十万人的广场上演讲时,民众自发的喊出“打倒杀人犯”。面对民众对他的唾弃,他一面逃跑,一面下令开枪。二十二日被逮捕。二十五日圣诞节被执行了枪决。

而一九九一年的圣诞节,历史最长的社会主义国家苏联正式解体。疯狂肆虐全世界近一个世纪的共产主义运动面临全面覆灭的下场。

即使在今天,人们在谈到这一现象时,也都十分惊讶:历史怎么会如此的巧合?可是,这能是用一个巧合就能解释得清的事实吗?

谁在主宰着这一切

这几个国家政权的解体全都与圣诞节相关,这决不是表面看的什么巧合。站在有神论的立场上看,就是这么安排的。神主宰着世上的一切,他允许一个无神论的政体祸乱世界,但神决不允许它永远祸乱下去。从一个特定的角度上看,这也都是有定数的。共产政权的解体被安排与圣诞节有这么密切的关系,就是在启迪世人:圣诞节是神来临的日子,它象征着圣洁、光明、友爱、关怀、美好。而在这一天让这样一个否定神、污辱神的邪恶政权出现某种大的形势的波动,直至完全覆灭,就是在彰显着神的旨意。

谈到神主宰一切,那么谁在主宰着共产政权?共产政权祸乱世间,也必有一个与神为敌的恶魔在主宰着。确切的说,主宰共产邪恶政权的就是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所描述的那个“幽灵”——共产主义幽灵。据现有史料证实,马克思早年信仰基督教,可后来却与基督为敌,加入魔鬼撒旦教,他自己也承认与撒旦签了契约。而世界上所有共产政权都是魔鬼撒旦附体的邪教。《圣经?启示录》则预言中共就是一条被从天上打下来的红色恶龙附体的邪恶组织。有关记载将撒旦描述成古蛇、红色恶龙和堕落的天使等等。中国有很多修行的人多年前就说过中共在天上的表现形式是一条红色恶龙。中国的预言诗则称它为火龙。《九评共产党》对它有一个更透彻的解释,说共产党是这个幽灵在世间的物质实相,而这个幽灵就是附体在共产党政权上的邪灵,是它操控着共产党在毒害着全人类。

从另一个方面来讲,神在解体共产政权时,一个国家的共产党被解体掉了,只是将它在世间的部分机体给销毁了,但是操纵共产政权的背后的邪灵并没有被销毁,它依然附体于在这个世间存续的其它共产政权之上,并伺机在其它国家和地区发展它的组织,以供它继续附体。而如今,中国共产党则是这个幽灵在世间的总代表。

中共的恐惧

相当一部分,对柬埔寨、罗马尼亚、苏联这三个社会主义国家政权的解体有着比较深刻的印象。柬埔寨共产党的总书记波尔布特,与毛泽东、周恩来的关系极为密切,他自称为“毛泽东的好学生”。这个政权解体后,中共极为恼怒,并为此找借口发动了一场对越南的战争。这就是人们所熟知的“对越自卫还击战”。

齐奥塞斯库与中共的关系也相当密切。在当年的十一月二十五日,中共总书记江泽民曾为他发去贺电,祝贺他当选罗马尼亚共产党总书记。而在他被枪决的消息传到中国后,周恩来的遗孀邓颖超闻讯竟昏了过去。

苏联更没有什么可说的了,长期以来居于世界共产政权老大的位置上。他的解体也被安排在这一天,意义更加显著。

这么多共产政权在世间被解体掉,为什么中共却仍然存在着?我们用倒推的方式来说明这一问题。大家知道,目前在中国,法轮功学员在大面积的劝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其实这就是在解体着这个邪恶的政党及其背后的共产邪灵。如果相当多的中国人退出了中共的邪恶组织了,这个政党就会消亡,这可是对共产邪灵及其物质实相全方位的清除。这也是中共恶党动用其党的全部手段不遗余力对法轮功展开杀戮的原因。再往前推,为什么在这个时期法轮功会在中国传出?而在传出之前的一个相当长的历史时期,会在世界范围内出现共产政权?说白了,中共政权的出现与存在,及其自身所具有的残暴、欺骗、仇恨等流氓本性,就是为了在法轮功出现时迫害法轮功的。以神为敌的共产邪恶政权从根本上摧毁着人类的信仰、道德与文化,它的目的是要将人类拖入万劫不复的地狱。而救度世人的法轮功信奉的是神佛,他在这样一个无神论的国度里传出,受到中共的迫害就成了中共的必然选择。所以到目前为止,中共极尽所能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也将它自己的本质暴露出来。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劝世人退出其邪恶组织,就是在解体着中共。如今,这个中共邪灵及其政权已经到了朝不保夕随时都会被清除的地 步了,所以它才有这种从未有过的恐惧!

在当今的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信神的节日,恐怕就是圣诞节了。这个节日中所蕴含的神的因素,在人间展现出的光明、和平、温馨、祥和、喜庆、友爱,却是与神为敌的共产邪灵最恐惧的。当共产政权横行世间,各种宗教都对它俯首的时候,老百姓过不过这类节目它都不会有什么感觉。可是到了它随时都会崩溃的时候,它就会竭力阻止民众庆祝这样的节日。这只能说明它确实到了即将解体的边缘。任何一个小的社会活动,都可能成为它倒台的导火索。要知道,罗马尼亚从国内出现不平的浪潮,到齐奥塞斯库被枪决也只有十天的时间。这一切对中共来说,都使它杯弓蛇影、草木皆兵。这才是它防范中国人过圣诞节的根本原因。

就在圣诞节刚刚过去的二十八日,另一个独裁国家伊朗,因物价暴涨、经济不景气而暴发了大规模的群众游行。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副司令称:“凡是朝学生和民众开枪的警察和军人,就地处决!”这样的消息对中共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中共下令对学生和北京市民大开杀戒,引起全世界人民的谴责,中共执政出现了严重的危机。所以如今当伊朗出现民众游行时,中共唯一能做的就是禁止伊朗的消息在中国传播。

中共太恐惧了,历史和现实的例子就是一把悬在其脖颈上的利剑。中国人在退出中共后良知正在觉醒,那种觉醒后的行动却是令中共防不胜防的。特别是如今的中国,道德败坏、权贵横行、内外交困、民怨沸腾、环境恶化、民不聊生,老百姓被中共压制着活得人不人、鬼不鬼的,简直憋屈死了,这一切不都是中共一手造成的吗?它糊弄人民说是要保护中国的传统文化来抵制洋节,不就是害怕民众在偶然的活动中发生对它这个外来邪灵的唾弃而将它解体吗?中共及其背后的邪灵已经到了惶惶不可终日的地步。民众过个节它都害怕,试问它还能苟延残喘几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共产政权的解体与中共对圣诞节的恐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