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星期六

尾骨神经断 读《转法轮》康复

文: 湖北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祛病健身

我今年六十五岁,修炼法轮大法已有十四年了,我得法有一段神奇的经历,没有大法就没有今天的我。

我的姐姐先得法,她向我介绍大法时,我忙于做生意,也没在意,就没有学。我的生意做的挺好,顾客都说我们夫妇二人和气,能写会说,又体谅人,都喜欢同我们打交道,现在才知道那是因为在大法遭迫害时,我们保护了大法书,得的福报。

可这渐渐的引起了同行生意人的妒嫉。有一天,我不在家,丈夫照顾生意,因为一点小事同别人发生了争执,受了别人的气,我回家听说后非常生气,就跑过去辩理,隔壁的生意人顺手拿起一把长镰刀(我是做小日杂生意的,我们卖这些物品)朝我左大腿、后腰砍去,当时我就倒在血泊之中。

经医院检查,左大腿的伤口有十四公分半,后腰马尾神经砍断了八公分半。转院到武汉,武汉都不收,又辗转找到北京医科大学,住进了301医院。

住院二十天后,主治医生对我们说:“我们尽力了,马尾神经损伤是世界疑难课题。脊髓圆锥以下的腰骶神经根称为马尾,它由十对神经根组成。马尾损伤能产生一系列的神经功能障碍,它的临床表现为腰痛、肌肉麻木萎缩,双下肢及会阴部麻木,排尿排便乏力、大小便失禁,下肢可能瘫痪,我们已经尽全力做了手术,全世界都治不好了,也只能这样,你们出院吧。”我们也只得出院回家。

出院以后,回当地医院作后期治疗,我在医院看见了一名瓦工,在工地上干活,出了工伤事故,断了一根神经,请武汉教授接了几次,现在的他脚弯曲变形,腿细得只有一根棍子粗,皮包骨头,脸上乌黑,他说小工头没有钱给他医治了。我当时心里真是难受啊,他只断了一根神经都这个样了,我可是断了主神经啊。

在这期间,修炼大法的姐姐又来看望我,带来了宝书《转法轮》,我就这样读起了《转法轮》,看书以后,我全身的疼痛消失了,身体有力了,渐渐的能下地走路了,大小便正常了。我心里高兴啊,这真是一本宝书啊,他救了我的命啊!我欣喜、我激动,无声的泪水夺眶而出,我有了第二次生命。

可就在我看书学法一星期后,丈夫不准我学,姐姐只好把书拿走了,当时宝书奇缺,她拿去给别人看了。结果我开始全身疼痛无力,一切病症又重新回来了,丈夫一见吓坏了,我有气无力的说:“你不准我学,我又这样了,你能照顾我后半辈子吗?你能替我疼痛吗?我已横下一条心,我一定要学,除非我死。”丈夫看我这样坚决,只有找姐姐,又请回了宝书。

现在我修大法十四年了,每每回想起这段得法的经历,我都泪水涟涟,感恩李洪志师父,感恩大法,唯愿世人都能了解大法真相得到救度!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