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

又一个“红黄蓝”?4岁女童遭淫师猥亵 下体红肿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新羌幼儿园4岁女童遭禽兽教师猥亵(网络图片

继“北京”猥亵虐童之后,近日又曝出幼儿园男老师猥亵女童事件。深圳光明新区一位姓朱的昨天(10日)向媒体投诉,其4岁女儿遭幼儿园男老师猥亵。

朱女士的女儿就读“光明新区金陂头村新羌幼儿园”。去年11月2日女儿被一男老师摸,导致下体出现红肿。朱女士表示,报警后,警方没有交代对疑犯的处理结果,幼儿园也没有任何答复或说法。

警方回应称,已锁定一名23岁谭姓男子,该男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已被批捕,并移交检察院审查起诉。

近年来,大陆屡屡发生“猥亵性侵幼童”事件,其中尤以去年11月爆出的“北京红黄蓝幼儿园”猥亵虐童事件影响最大,迅速成为全球舆论焦点。

该事件中,多名北京幼儿家长指证,他们的被老师用针扎、喂成分不明的白色药片,并提供了孩子身上多个针眼的照片,更有家长爆料指,涉事幼儿园园长的丈夫是“老虎团”的,夫妇二人勾结“老虎团”军官,对幼儿实施集体猥亵。

此事曾一度导致舆论沸腾,但随后遭到官方的严厉打压,有些儿童家长甚至受到死亡威胁。

最后北京警方通报称,“红黄蓝幼儿园”事件调查结果是,红黄蓝幼儿园“群体猥亵幼童”是“家长编造”;“爷爷医生,叔叔医生脱光衣物检查女儿身体”的言论,是女童家长赵某某编造……。

这一通报,遭到公众广泛质疑,不少网友问:家长为何牺牲女儿的声誉进行造谣?还是集体造谣?

面对频发的“猥亵性侵幼童”事件,也有人不禁问:中国人这是怎么了?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又一个“红黄蓝”?4岁女童遭淫师猥亵 下体红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