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

军权遭架空 回顾胡锦涛被众虎包围画面

参与2009年国庆大阅兵的胡锦涛(左)与房峰辉(图源:央视截图)

胡锦涛(右上角)与郭伯雄(上左三)、徐才厚(上左二)同框出境(图源:新华社)

北京时间1月9日,中共宣布中国中央军委委员房峰辉涉嫌行贿、受贿而。目前,房峰辉已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

随着反腐推进,中共已有7名上将落马:郭伯雄、徐才厚、田修思、平、王喜斌、张阳、房峰辉。

胡锦涛(前排左一)与郭伯雄(前排左二)徐才厚(前排左三)接见军代表(图源:海南人民政府网)

胡锦涛(前排左三)视察,郭伯雄(右一)徐才厚(左一)陪同(图源:*履虎)

还强调,这些上将的落马,始于中共军委原主席郭伯雄、徐才厚的

对于上述高级将领的被查,外界惊叹中共军队高层腐败程度如此之高外,也对中共军委前主席胡锦涛产生“丝丝悲悯之心”。

胡锦涛(中间右一)观看晚会,徐才厚(中间左一)郭伯雄(中间左二)陪同(图源:*战车LI)

胡锦涛(前排左一)视察军队,郭伯雄(前排左三)、徐才厚(前排右一)陪同(图源:*战车LI)

郭伯雄、徐才厚的落马牵出连串高级将领被查,这意味着胡锦涛在任中共已被架空。

这也是后来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极端强调“军委主席负责制”的主要原因。

来源:多维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军权遭架空 回顾胡锦涛被众虎包围画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