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星期六

梦中李洪志大师给调整身体 醒来后瘫痪痊愈

文: 江苏 清梅/明慧网

祛病健身

我是九八年开始修炼的大法弟子。去年,我丈夫在外地由于工作压力大,没有及时吃高血压的药片,突然全身瘫痪在地,幸有同事及时送到当地医院。
孩子们立即把他接回当地医院,他既不能讲话,又不能行走,坐在轮椅上还往一边歪,耳朵能听见,一只手还能弯弯扭扭写字。一夜要上五六趟厕所,常常是到了厕所,又没有小便,到了床上,又要上厕所,有时昏昏沉沉,来不及时还弄在床上。

亲友探望他时,他都要流泪,很是伤感,唯独见到我时,还傻笑。我极力安慰他,耐心伺候他,白天黑夜,我都在他身边,弄不动时,再叫儿子帮忙。

在医院呆了半个月,还是不能开口讲话、不能行走。医生说只能这样子了,要回家慢慢锻炼,慢慢调养。

出院回家,第一天睡午觉,他示意要上厕所,我还没来得及扶他,他就从床上一骨碌滚了下来,他的体重有一百六十斤,我扶他、抱他,从床头弄到床尾,还是没法弄到床上,最后,只能将被子垫在地板上,让他躺在被子上,再盖上一条被子,然后我再打电话,叫力气大的亲戚来把他抱上了床。

凡是见过他的亲朋好友都为他担忧,他近八十岁的母亲就更别说有多难受。等我把亲朋好友接待完后,我拿了纸笔,写了三句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好。教他诚心敬念,他点头答应,还拿起笔在“大法师父好”的前面加了“尊敬的”三个字,我立即夸奖他、鼓励他:“你能有这份心意太好了,了不起,你会好起来的。”他也有信心地笑了。

第二天,我说念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给他听,他也要听。于是,我每天一讲念给他听,念完四讲,第五天凌晨,我在炼第五套功法,听他上厕所的脚步声很正常,炼完功,我迫不及待地问他:“你今天上厕所为什么不喊我?你的脚步声为什么这么正常?”他兴奋的告诉我说:“我晚上做了个梦,清清楚楚的,李洪志师父来到我身边,从兜里拿出一根线来,从我左手连到右手,边做边说:你这点事是小事,这样一通就好了。我顿时感到一股暖流通透全身,非常舒服,还请师父再来一次,师父说,不行,以后要看你自己了。我马上就醒了。是李洪志师父为我打通了经脉,我能走路了,也能说话了,而且很轻松。我要谢谢师父。”

我说:“你真有福,师父对你太慈悲了,你不能忘本啊。”他说:“那当然。”本来我一夜就要出来五、六趟,现在他能自理了,该省我多少心啊。我真是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对师父的感激之情。

我们全家真是太高兴了,太感谢师父了。亲朋好友也觉得恢复得太快了,我和我丈夫就把大法师父的恩德告诉了他们,他们也觉得神奇。很多以前都做了三退(退队、退团、退党),这次更相信大法了,个别没退的也不说什么了,等有机会再说吧。

从此,我丈夫每天给师父敬香,每天看新唐人,在亲朋好友面前也帮我讲真相,劝三退,还说肺腑之言:“他们炼法轮功的人真了不起,应该尊重他们,不应该歧视他们,他们都是好人。”还说:“真信法轮功,事事顺利,心想事成。”也不反对我做证实法的事了,还常常提醒我发正念。也能做家务,买菜做饭都行。心态祥和多了,也很少发脾气。去年又添了个大胖孙子,他更开心了。

这就是我丈夫参与控告江泽民,站在正义立场上,真信法轮功,敬师敬法得到的福报。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