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星期四

法轮功走进丹麦社区(图)

文: 丹麦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北欧的冬天天黑得早,下午四点已是华灯初上。傍晚五点多,丹麦哥本哈根一个社区的活动中心里面,悠扬的音乐在回响,一群人随着音乐炼功。他们神情安详,微笑的脸上流露出内心的喜悦,原来这里是个室内炼功点,人们正在炼法轮功五套功法。他们中很多人虽然炼功时间不长,但身体变化很大,思想得到净化。

'图1~2:新学员在认真学炼法轮功五套功法'
图1~2:新学员在认真学炼法轮功五套功法

“法轮功我炼定了”

中年的丹麦女士凯特(Kate)正直、善良。十多年前中共迫害法轮功初期,她在传媒转载中共的负面报道中听到法轮功,她却发现法轮功非常好,是自己要找的。她向很多人询问,就是没能找到。

二零一七年夏天,她突然在一个图书馆宣传栏中看到法轮功在社区义务教功的活动介绍,她赶紧拿了一份,心里非常激动:“这就是我要找的!”

她很快就学会了五套功法。之前她有心脏病,眼睛看东西模糊不清,吃药也不管用。炼功仅仅三个月,不知不觉中她的心脏病症状消失了,她说:“我心脏病好了,眼睛看清东西了,身体很舒服。医生很惊奇,为我高兴。”

炼功之后,她慢慢明白学法的重要,她开始学法轮功的著作《法轮功》。通过看书,她明白了人有病的根本原因,思想得到升华。她说:“我这辈子炼法轮功炼定了!”她把自己的经历分享给亲朋好友,经她介绍已有四人来学功。

法轮功是修炼

彼得(Peter),三十多岁的丹麦小伙子,在大公司上班。他长期以来对打坐感兴趣,刚刚听说炼功点的消息就来了。工作需要,他经常要去欧洲其它国家出差,而且他家离炼功点较远,坐车单程近两个小时。但只要条件允许,他风雨无阻参加炼功。

炼完功后,他常与教功的学员交流学法后的体会和自己遇到的问题。他在听完师父讲法的九讲录音之后,开始看《转法轮》。彼得感觉法轮功太好了,书中所阐述的道理奥妙无穷,而又通俗易懂。他明白了:法轮功不仅是健身,而是修炼。很短几次学炼之后,他就能炼动功四十五分钟,静功双盘半小时。

“两者之中我选法轮功”

汉娜(Hanna)和苏珊(Susanne)女士以及她们的几位朋友以前练太极,对中国气功感兴趣。看到了社区炼功点的消息后,几个朋友一商量,相约来学功。

刚开始阻碍重重,几个人不是他有事就是她身体不舒服,几番周折。最后大家下决心一定要来参加,就这样相继走进了大法。

第一次学功,他们就感受到了强烈的能量,感觉和以前学的其它气功都不一样。学炼五套功法后,汉娜到大法网站看了师父讲法后,她慢慢明白了师父是真正地往高层次上带人,她说:“我以前练太极,现在在太极和法轮功二者之中,我选择炼法轮功。”每次炼完功后,他们几个基本都是等到最后才走。苏珊表示,特别喜欢和法轮功学员在一起。

他们几位买了大法书籍《法轮功》,看书后逐渐明白了按照“真善忍”修炼心性是身体健康和功力提高的关键。大家很自然把自己的感受和喜悦分享给炼功点的其他人。

“这个能量场太强了!”

瑞内(Rene)和卡里塔(Carita)是一起做音乐的朋友。他们在一次健康博览会上看到了法轮功,简单尝试炼了两套功法后意犹未尽,去年十一月份得知有社区义务教功,专程开车近一个小时来参加。

第一次学会了五套功法,第二次开始参加集体炼功,炼完后他们异口同声地说:“这个能量场太强了!”仅炼四次他们的身体都有了变化:卡里塔女士腰痛好转;干涩不流眼泪的眼睛,炼功两次后会流泪了;瑞内先生身体的变化也很大。

六十多岁的薇薇(Vivi)和汉内(Hanne)一头银发,穿着讲究,她们相约一起来学功。初次学功汉内就感受到法轮强烈地旋转。她刚开始炼第二套功法时几分钟就要坐下休息一会儿,休息后又接着炼。几次下来她从刚开始能炼几分钟,到持续抱轮二十分钟,打坐半小时。她们炼功后身心受益的心情无以言表。她们表示:“这个功法好,我们下次还来。”

这个炼功点在社区活动中心,每周一次炼功,从二零一七年八月到现在五个月时间,先后有近一百五十人参加集体炼功。他们中有公司职员,有在校大学生,有艺术家,有退休的老年人等。很多人学炼功法之后身体受益,并开始学《法轮功》和《转法轮》;不少人通过自己炼功的感受把法轮功介绍给亲朋好友。

圣诞节前,新老学员在一起交流了自己的修炼体会。大家除了感恩法轮功在极短时间内给自己身心带来的巨大变化之外,新学员百思不得其解的,就是为什么这么好的功法在中国不允许炼?在了解了中国大陆法轮功同修遭遇的种种迫害、中共的邪恶、面对这场迫害大法弟子所展现的修炼者的胸怀和大善大忍的心态后,大家对美好的大法更加珍惜,也更加珍惜在和平社会的修炼环境。有的新学员主动致信市政府,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希望政府可以继续帮助提供免费场地。

社区活动中心隶属于哥本哈根市政府,为在文化、教育、卫生等方面的公益活动提供良好的场地和设施。法轮功这个来自东方古老的修炼功法走入丹麦社区,福泽当地善良而纯朴的丹麦民众。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