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星期六

笑得肚抽筋:中共五代领导人都过不了政治八卦关

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中共建政以来,已经历经五代领导人,他们是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和习近平。

尽管中共一直将捧得很高,群众路线被列为中共的三大法宝。

中国人不傻,他们知道凡是打着人民旗号的,基本上都是反人民的。

中共领导人在忽悠、玩弄人民时,人民也在娱乐他们。

五代领导人的笑话也像电影明星的八卦一样被老百姓娱乐着、消费着。

第一代领导人毛泽东最大的笑话就是林彪事件。

到第二代邓小平时代,邓小平的笑话就多了起来。

到了江泽民时代,江泽民的笑话就太多了,什么政策上、生活上、外交上等等,它们都成了老百姓餐桌上的谈资。

到了胡锦涛时代,他的政治八卦有所减少,因为胡锦涛很谨慎。

但他的社会和谐理论被老百姓调侃,当有些涉及政治的文章、节目被屏蔽、删除,老百姓会说被和谐了。

到了习近平时代,习近平的八卦可谓波涛汹涌。

2017年习近平发表贺词,要求全国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

内蒙古质监局长张海顺,在组织学习习近平的新年讲话时说:总号召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我局要认真贯彻落实!不仅要撸袖子干,还要“撩起裙子使劲干!”。

老百姓对五代领导人也有经典评价:“毛泽东-犟;邓小平-鬼;江泽民-滑;胡锦涛-和;习近平-横。

有朋友会问,为什么要关注五代领导人的政治八卦?其实,这个现象很重要。

古人就很重视童谣,因为童谣反映了民心,可以知朝代兴替。

政治八卦就是现代的童谣。

中共的极权主义制度其实在人民的嘲笑中已经瓦解,崩溃只是问题,崩是量变,而溃则是质变,有崩必有溃。

习近平想复辟毛泽东时代或者走红色帝国的新极权主义之路都是不可能成功的,因为不得人心。


[来源:博讯]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笑得肚抽筋:中共五代领导人都过不了政治八卦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