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中宣部两会报导最新禁令曝光

最近,中宣部关于报导的一些规定被媒体曝光,其中涉及案、乌克兰局势发展等敏感问题


中共中宣部关于两会报导的规定


美国《中国 数字时代》中文网 3月6日披露了中共中宣部对报导两会的规定。


关于周永康案的问题被列为第一条。3月2日,政协发言人吕新华回答了香港媒体对周永康案的提问。中宣部规定,对这个问题,不予报导。


其次就是关于乌克兰局势问题。最近,乌克兰经过3个多月的抗争,有50多座列宁像被推倒,前总统亚努科维奇逃亡,民众呼吁取缔,令中共非常害怕,不敢报导这类新闻。


值得一提的还有关于涉军的敏感问题,如中共设立联合司令部,军队文工团撤销还是保留的问题,也在禁止报导之列。


习近平亲信回答港媒记者关于周永康案提问


3月2日,中共举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吕新华回答香港《》记者关于周永康案的提问说:“不论是什么人,不论其职位有多高,只要是触犯了党纪国法,都要受到严肃的追查和严厉的惩处,绝不是一句空话。我只能回答成这样了,你懂的。”


外界认为,作为中共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发言人,吕新华向媒体间接承认了周永康被调查传闻属实。


《南华早报》随后发表的报导说:中共高官首次公开暗示当局可能很快正式宣布对周永康案的调查。


观察人士分析,长时间的上下级关系建立了习近平对吕新华的信任,因此习近平上台之后将其放到了政协发言人的位置,由吕新华以如此轻松的方式对周永康案做一个间接的公布。


周永康案情重大 核心罪行涉及活摘罪恶


周永康案情重大,不仅涉及数千亿黑金、谋杀、政变等罪行,更涉及迫害,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等严重危害人类罪,一旦公布,中共立即倒台。


中南海围绕周永康案博弈的中心就是法轮功问题。在法轮功学员长达15年的不懈努力下,江泽民集团的罪恶已经大白于天下,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罪恶,震惊了国际社会,被称为这个星球从来没有的罪恶。


周永康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 的骨干人物,掌握中共长达十年之久,一度成为中共最有实权的常委,被称为“维稳沙皇”。据悉,中共每年动用相当于国民经济总产值(GDP)四分之一规模的综合经济资源来维持迫害,最高时甚至到四分之三。耗费的资金超过国防预算。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堪称史无前例,其规模远远超过国与国的战争。


据正见网不完全统计,15年以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超过336万人,而最令人发指的是竟然发生了这个星球从来没有的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对中共江泽民集团如此严重的危害人类罪行,中南海现当政者不愿意也不敢替其背黑锅,而周永康案以何罪以及何时予以公布,成为目前关注的焦点。


乌克兰民众呼吁取缔共产党


乌克兰反对派2月22日(星期六)控制首都基辅市以及所有主要建筑后,要求彻底取缔共产党。23日,乌克兰议会已经正式登记了一项有关取缔共产党的法律 草案,等待们投票表决。乌克兰议会还将批准一项法律,为海牙国际法庭审判参与 镇压示威民众的官员和军警清除障碍。


与此同时,乌克兰各地开始清除同共产党有关的痕迹,除了进一步加速推倒列宁塑像外,一些城市的广场和街道重新命名。乌克兰议会还将批准一项法律,为海牙国际法庭审判参与镇压示威民众的官员和军警清除障碍。反政府示威力量23日呼吁在乌克兰彻底取缔共产党和亚努科维奇领导的地区党。其领导人亚罗甚表示,这两个政党都是犯罪组织。


中国民众:乌克兰的今天或就是中国的明天


对于乌克兰取缔共产党的消息,中国民众备受鼓舞,纷纷在网络上发布感言:


“独裁政权看似强大,倒台只是一夜之间的事。从突尼斯、利比亚,到埃及、也门、叙利亚,再到乌克兰,现在民主浪潮一路向东席卷而来。这是人民的力量和选择 ”!


“忽如一夜春风来,乌克兰独裁就倒台!乌克兰人民的胜利,让我对中国的未来 充满期待!”


“在公民热血的浇灌下,乌克兰一夜从严冬跨入春天。今夜无人入眠,我们如此,我们的对手们亦然。我们在雀跃鼓舞,他们在焦躁恐惧”。


有民众留言道:央视一度连篇累牍报导乌克兰动乱,渲染街头警民对峙,火光熊熊,却戛然而止。原来,所谓的动乱变成民众的胜利,军警倒戈保护百姓,总统变成过街老鼠。


留言最后说,其实中共自己最清楚,乌克兰的今天也许就是中国的明天。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宣部两会报导最新禁令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