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网传空中管制员对话 马航失联前第一手描述


3月8日,网络传出飞机失踪前各区空中管制员的对话,也是此航班失联前的第一手描述。但此微博已被封号。(网络图片


3月8日,一架吉隆坡飞往北京的航空公司MH370航班自8日凌晨至今仍处于完全失联状态,机上共有239名旅客和机组人员。今天,网络传出飞机失踪前各区空中管制员的对话,也是对此航班失联前的第一手描述。但此微博已被封号。


MH370航班8日凌晨零时41分由吉隆坡起飞,原定今早6时30分抵达北京,但于2时40分左右失联。这架波音777-200机上总载有239人,包括227名乘客(2名婴儿)及12名机组人员,航班的乘客来自于14个国家,机上有154名中国 乘客。在越南曾与空管联系后失联。


由微博认证的首都机场塔台管制室空中交通管制员的“航校小苏”微博称,“今晨三亚管制员:‘他(马航370)是在和越南交界点,突然消失,之后差不多凌晨一点,越南人问有没有该航,我说没有,他就挂了,差不多凌晨两点他才跟我说飞机不见了,然后凌晨三点多跟我说,他们公司说这个飞机还在飞,然后我叫帮我喊喊,什么都没有。’”




3月8日,网络传出飞机失踪前各区空中管制员的对话,也是此航班失联前的第一手描述。但此微博已被封号。(网络图片)



3月8日,网络传出飞机失踪前各区空中管制员的对话,也是此航班失联前的第一手描述。但此微博已被封号。(网络图片)

他在微博上表示,不相信MH370降落广西南宁,一架这么大飞机飞进中国领空,空管不知道?军方会不知道么?应答机坏了也有一次雷达回波啊。不要编善意谎言了。最后,他说:“感觉越来越可怕了。还是等官方消息吧。”


此消息是关于3月8日凌晨出事马来西亚MH370航班的第一手描述。但目前“@航校小苏”的帐号已被封号。


网民“hsslal”表示,想顺便看看“航校小苏”,才发现小苏的账号已经消失了,还好有人保留了小苏的关键微博。


“hoen5”:航校小苏微博删了还改了名字,与马航失联相关微博也没了,而且整件事都牵扯着有的国家,到现在都还不知道飞机下落,总觉得不会只是飞机事故这么简单。


“OnlySwan”:航校小苏是我一直关注的一个atc空管,上午看他发完这个微博以后,刚才发现他已经删号了,他是不是知道的太多了……该死的越南空管。


对此,河南媒体人“大鹏看天下”表示,这条微博也说明:北京时间凌晨3点多,国内空管部门也察觉到不对劲了。然而,不知为何直到早晨,纷纷报导,消息捅到了微博上,大家才好像大梦初醒,陆续跟进。3点多到8点,几个小时内发生了什么?谁也不知道。


有媒体记者表示,这是信息纷乱的一天:MH370去哪了?当地时间的7时30分,马航才第一次正式向外通报,截至8日17时40分,失联15个小时,飞机还没找到。在过去的十几小时,有关飞机位置的各种说法在网络上纷传,信息显得混乱。


马航首席执行长阿末佐哈里(Ahmad Jauhari Yahya)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MH370航班确定没有发出求救信号,也没有关机途中遭遇恶劣天气的报导,他们对飞机失联的原因毫无头绪。目前马航和当局已派出搜救队,尽快确定班机的位置。


目前,此航班已失联超过10多小时仍下落不明,上百失事飞机乘客家属被安排在北京丽都酒店等待,家属们心急如焚,情绪激动,很多人哭得眼睛也肿了,由于马航人员仍未露面,不少家属不满,批马航不负责任。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网传空中管制员对话 马航失联前第一手描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