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快讯:越南官媒:马航失联航班“在海上坠毁”(图)

越媒:马来西亚航空失联班机于越南富国岛坠毁

航空飞往北京班机于8日凌晨突然失联,最新消息指出已在xx坠毁。(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8日一架从吉隆坡飞往大陆 北京,机上有239名乘客及机组员的MH370班机,于凌晨2点突然在越南失联。根据越南媒体《Tuoi Tre》报导,越南海军已证实这架飞机已在富国岛(Phu Quoc)南部附近海域坠毁,越南政府已派出搜救队前往救援。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于稍早的记者会中指出,MH370班机原本在8日12点41分离开首都吉隆坡,预计在清晨6点30分抵达大陆北京,但在凌晨2点40分时突然在越南上空失去联系。由于这架飞机已失联超过8小时,燃料可能用尽,根据越南媒体《Tuoi Tre》报导,越南海军已证实这架飞机已经在苴洲岛(Tho Chu)外海约250公里处坠海,由于该地没有海军驻扎,因此只能要求邻近的富国岛(Phu Quoc)船只前往救援。


该班飞机的驾驶者是53岁的马来西亚机师沙尔(Zaharie Ahmad Shah),从1981年起就在马航服务。这架失事的班机中乘客有227名,机组人员12人,来自14个不同国家,分别有152名中国 人及1名婴儿、38名马来西亚人、12名印尼人、7名人、3名人、3名人加1名婴儿,2名纽西兰人、2名人、2名人、1名人、1名义大利人、1名人、1名人及1名奥地利人。


来源: ETtoday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快讯:越南官媒:马航失联航班“在海上坠毁”(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