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分裂公开 江泽民曾庆红等集体拒参加中南海活动

事件后,中共高层 分裂公开化,现任当权者与江泽民集团斗争急剧升级,局势空前紧张。随着习近平上台后高调进行的反腐,蒋洁敏、、李东生、季建业等江派人马不断被陆续拿下,案正在收网,大火已经开始烧向曾庆红和江泽民。


江泽民集团集体 与中南海公开分裂


香港《动向》2月号消息指,第五代反腐败斗争工作在中共已退离休政军最高层遭遇阻力、反扑,始终未停止,近期最突出的是:按惯例在中国 传统 新年前夕,中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分别看望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人看望高级老干部,并设宴招待。不过,江泽民、曾庆红、李岚清、等江泽民集团集体以“请假”方式拒绝参加。


此外,去年10月间,习近平的父亲、中共前副总理习仲勋百年诞辰,大聚会除缺薄一波家人之外,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红色家族”也没有派人出席,被外界视为习近平与曾庆红公开分裂的信号。


《大纪元》曾报导,自王立军事件爆发后,习近平早就与曾庆红决裂,只是当时还没有显示到台面之上。随着周永康涉案调查范围不断迅速扩大,江派人马大量被抓捕,江泽民集团与博弈更趋激烈,双方对峙早已公开化。


进入2014年 ,围绕前中共局常委、书记,中南海局势陡然升级。近3个月内习近平与江泽民之间就发生了16起重大狙击事件。


2013年12月初,的消息疯传后不久,12月20日,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 核心人物——中共“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抓,触及江泽民集团死穴。


1月30日,大年三十,中共官方发布江泽民老家扬州“大管家”、南京原市长季建业被移送司法的消息。季的落马被外界看作是习近平阵营对江泽民集团发出的严厉警示。


2月18日,曾经跟随周永康10年的大秘、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被中纪委立案调查。至此,周永康的四大秘书都被抓。


2月12日,前辽宁省公安厅长、省政协副主席李文喜被传出直接带往北京调查。2月18日,大陆 报导证实,辽宁省沈阳检察长张东阳在2014年1月下旬,被中纪委官员直接从辽宁“两会”闭幕现场带走。两人是周永康活摘器官罪恶的重要证人。


最高当局无法回避的重大选择


2012年2月王立军闯入美领馆,向美国官员交出中共高层 腐败及薄熙来、周永康策划政变等内幕 材料,还包括了中共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内幕资料。


江派为了逃避因迫害法轮功被清算,安排薄熙来、周永康通过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此计划由江泽民、曾庆红主导,周永康凭藉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负责实施,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最终因王立军事件全盘崩溃


因薄熙来、周永康案波及范围广、罪恶惊人,直接涉及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因此,中共江派连续制造事端,向习近平发出“要死大家一起死”的死亡 威胁,甚至多次采取暗杀行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分裂公开 江泽民曾庆红等集体拒参加中南海活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