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玉清心:制造暴恐的是“翻墙技术”还是中共?

3月6日,中共两会新疆团开放日,新疆党委书记在回应记者新疆的防恐问题 时,指责“翻墙”技术,称新疆暴恐90%是翻墙后导致的。张春贤的“翻墙恐怖论”,遭到众人驳斥。


网友”zhangga”在推特上评论:张春贤所谓翻墙导致恐怖一说,是十分可疑的,首先墙外面的50亿人为何没有被煽动为恐怖份子,其次,很多搞暴力活动的人连网怎么上都不知道,谈何翻墙?网友”保罗”据此认为:根据张春贤言论,下一步中共要在新疆乃至全国收缴翻墙软件 了。


张春贤说“翻墙”技术为暴恐提供便利条件,这完全是本末倒置,令人耻笑。张春贤将暴力恐怖袭击事件的责任推给外部世界,而不是从中共自身找原因。张指责的“翻墙”,恰恰泄露了中国 网络封锁的事实,曝出了中共自己的“丑”。


独立监督机构《之家》的最新调查显示,去年中国连续第二年成为最压制网络自由的国家之一。大陆 每天有100万网民翻越中共防火墙。浏览被中共封锁的消息,寻找。网民说,连墙都不会翻的人,不会有判断力。


中国网民为什么要翻墙,不正是因为中共耗费巨资垒起了一道阻挡自由信息的防火墙吗?目的是封锁消息,掩盖真相,靠谎言维持政权。2009年新疆发生”7.5事件”后,新疆以为名,曾断网 10个月。为什么要断网?是怕曝光血腥镇压的真相。160万平方公里的新疆内,2000万民众近一年无法访问新疆以外地区的网站 ,内地往新疆,发去的信息也无法正常到达,只靠电话联系,还带有监控。新疆似乎比内地更加黑暗。3月6日,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主席努尔?白克力说,“中国的民族政策是全世界最好的”,听起来肉麻得令人厌恶。


实际上,中共对新疆维族人民一贯采取打压政策。有了问题,便血腥镇压,并将原因指向境外的东突、圣战等恐怖组织,像北京借用美国假敌煽动民族仇恨,转移危机一样。对新疆发生过的多起“暴恐”,世界维吾尔大会发言人迪里夏提说,“其实任何的抗争和境外没有关系,都是由于境内的维吾尔人无法承受高压而发生的冲突,中国回避和将责任推到境外。”


因新疆7.5事件被问责,调回北京后,在周永康的庇护下成其副手当副书记。张春贤2010年4月接替王乐泉成为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之后当地民族纠纷冲突一直不断,警民严重冲突。以“翻墙恐怖论”理念治理新疆的人,新疆还不得继续倒霉?说新疆一直以来被外界认为是周永康的地盘,这道出了新疆越治越乱的根子。有周永康、王乐泉、张春贤这样的害群之马在新疆作威作福,新疆人就更没出头之日。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玉清心:制造暴恐的是“翻墙技术”还是中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