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周永康没完成的政变 江泽民集团埋头继续干


大势已去的中共江泽民集团连续策划一系列暴力恐惧袭击事件,继续捆绑及威胁现政权,试图利用另外的办法,把习近平赶下台,完成周永康未完成的政变。(合成图片


周永康、曾密谋政变废黜习近平,被王立军逃馆而踢爆。大势已去的中共江泽民集团因恐惧迫害法轮功 问题 被清算,连续策划一系列暴力恐惧袭击事件,继续捆绑及威胁现当权者,试图利用另外的政变办法,把习近平赶下台,完成周永康未完成的政变。


《大纪元》获悉,因为对于军权和党务的权力已逐渐失去,江泽民集团也失去了在政治上直接与习近平对抗的能力。自被抓后,因担忧习近平碰触法轮功 问题,并公布周永康的反人类罪,江泽民集团近期正在试图利用另外的政变办法,把习近平赶下台。


消息称,近期发生的几起重大事件,都是江泽民集团在背后策划,包括在最近发生的公交车焚烧事件等。江泽民集团正动用海内外所有的特务力量,散布习近平的负面消息,用杀戮百姓的方式,推倒习近平。


薄周策划政变废黜习近平的黑幕被曝光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薄周策划政变黑幕被曝光。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了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整垮和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


当时正值习近平访美期间,美国副总统拜登对习亮出薄、周政变的铁证。习近平最后下决心拿下薄熙来。此前有报道称,中南海已掌握了周永康、薄熙来联手政变的证据,其中包括一份最高规格的组阁名单 。


这份名单是周薄篡权成功后可以利用的党政军 人选及相关职位,也就是政变成功后的组阁意向名单。其中确定薄熙来出任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这也成为政治定性的关键证据。


此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凭藉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负责实施的政变计划,意图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计划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


2012年3月15日,“倒薄”主要推手宣布免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职务,失去权力继承人的江派开始反扑;18日,中共江派为了恐吓政治对手,而谋杀了另一“倒薄”推手、时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的儿子。


据中南海核心层人士披露,“3?19”夜,“周永康调动北京地区附近的武警,规模非常大,包围了新华门和天安门 ,并把中南海的新华门控制”。


令计划急调中央警卫局的人马进行镇压,同时紧急调38军进城,双方一度开枪对射,最终江泽民集团发动的政变被胡的人马拿下。


周永康未完成的政变 江泽民集团继续进行


其实,王立军递交的材料中还包括大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材料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 资料。如果此惊天罪行一旦大白于天下,必会导致倒台,目前中共处处为其掩盖。


中共江派势力正是利用这一软肋威胁现执政者。目前,薄熙来已沦为阶下囚,而如何定罪周永康,中南海处于两难。


因恐惧迫害法轮功被清算结局,江派开始发动一系列暴力恐怖袭击事件,继续捆绑现政权。特别是去年年底610办公室主任、“天安门自焚 伪案”的策划人李东生被双规之后,周永康的幕后大佬江泽民、曾庆红、罗干被摆上台面。江派制造“陈光标逼宫闹剧”、“离岸金融门”等事件,发出“同归于尽”信号。


今年1月21日,美国一家新闻机构“国际调查记者同盟”突然发布报告,指现任或前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亲属,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和库克群岛等离岸金融中心持有离岸公司。这份报告包括习近平、胡锦涛、温家宝、邓小平、王震和叶剑英等家族。与此相对应的,是江派的三个巨贪,即江泽民、曾庆红和周永康,却不在其中。


北京消息称,这次的喂料就是江泽民集团的行为,目的是恐吓中共体制内最有权势的六个家族,再次发出同归于尽的信号。


而在今年中共“两会”召开前夕,先后发生香港《明报》前总编辑刘进图遇刺事件和昆明杀戮事件,这二个事件震惊国际。


2月26日上午,香港《明报》前总编辑、世华网络营运总裁刘进图突遭凶徒袭击,身中6刀重伤入院。就在陆媒报导周永康家族几乎“全灭”同一天,3月1日晚上9点20分,昆明火车站发生杀戮事件,最少造成32死、143人受伤。


《大纪元》获悉,行刺刘进图与近期的习近平阵营和江泽民集团激烈争斗的局势有关。其目的是在香港制造混乱,捆绑及威胁现政权,激发香港民众对北京不满,最关键还是在周永康案件如何公开定性这类敏感问题上威胁习近平阵营。而昆明恐怖事件,内部已断定就是江泽民集团所为。


刘进图事件和昆明恐怖事件,包括去年中共三中全会前发生的天安门爆炸案和山西连环爆恐怖事件,都是发生在中共两个重要会议前夕,这也凸显中共内部博弈激烈,已到了你死我活的地步。


法轮功问题成焦点


进入2014年 ,围绕周永康案,习近平阵营和江泽民集团激斗已全面升级。对于江派连续制造事端,习近平阵营也进行回击。


1月30日,大年三十,中共官方发布江泽民老家扬州“大管家”、南京原市长季建业被移送司法的消息。季的落马被外界看作是习近平阵营对江系发出的严厉警示。


2月18日,曾经跟随周永康10年的大秘、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被立案调查。至此,周永康的四大秘书都被抓。


2月12日,前辽宁省公安厅长、省政协副主席李文喜被传出直接带往北京调查。2月18日,大陆 报导证实,辽宁省沈阳检察长张东阳在2014年1月下旬,被中纪委官员直接从辽宁“两会”闭幕现场带走。二人是周永康活摘器官罪恶的重要证人。


几个月来,周永康培植的亲信不断被抓捕,周永康家族几乎“全灭”,有陆媒头条报导公开点名周永康。


其实,目前中国 所发生的一切,其真相是江泽民集团要掩盖镇压法轮功所犯下的震惊世界的重大罪恶。 全球一亿法轮功学员持续15年传播真相,活摘器官、天安门自焚伪案 等真相早已深入人心。目前,很多中共官员已看到清算中共时日不远,害怕将来要背黑锅,急于和江派撇清关系。


围绕法轮功问题,中南海只有公布江泽民集团镇压法轮功的所有真相,抛弃中共,才有出路。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周永康没完成的政变 江泽民集团埋头继续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