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湖南洪江库区二维权人士案件同日在中共两会期间开庭

信息员李兵报道)本网信息员今天(2014年 3月7日星期五)获悉,湖南洪江托口库区移民维权 代表人士杨桂香“诬告”案二审将于“”期间的3月11日在怀化市中院开庭,同时,托口库区维权人士张承志控告洪江市移民局非法案也将于同日在洪江市法院开庭。


2013年12月4日,杨桂香涉嫌“诬告”罪一案一审在在洪江市法院开庭审理,2014年1月3日洪江市法院秘密宣判,判处杨桂香有期徒刑一年。杨桂香不服洪江市法院判决,当庭上诉于怀化市中级法院。

据了解,杨桂香一审辩护为北京莫少平律师 事务所律师马纲权,二审杨桂香仍请马纲权为其辩护。

2013年10月31日,人在广州的托口镇新塘村移民维权人士张承志房屋被洪江市移民局非法强拆,此后张承志向怀化市移民局申请行政复议,要求洪江市移民局撤销其作出的强拆决定,但怀化市移民局不予支持,张承志遂于2013年12月6日向洪江市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张承志本欲聘请罗茜为自己的代理 人,谁知罗茜在去洪江托口的途中就被洪江拦截,并强行送到武冈市。


这次怀化中院与洪江市法院在同一天对两托口库区移民维权人士的案件同时开庭,明显可以看出是怀化市政法系统 的统一布置,而且放在两会期间,也为自己随时抓人准备好了借口。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湖南洪江库区二维权人士案件同日在中共两会期间开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