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周晓辉】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串在一起的证据链正被抛出

随着在中石油、四川、新疆、政法委的重要马仔落马,随着其子周滨及其“白手套”以及周家相关人等利用周的权势多方攫取利益的内幕 曝光,周永康即将“被打”已是路人皆知,惟其以何种罪名被抛出,即其关键罪名是否被规避还是个疑问。当此之时,明报前总编突遇刺,昆明火车站杀戮案骤然发生,海外 独立媒体大纪元援引知情人的消息称,其幕后策划者正是集团,目的还是制造混乱,引起民愤,并藉机混水摸鱼,夺取政权。


对于江系的黑社会手法,有消息指廉政建设网在昆明惨案后次日发布的中央下发的《关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的通报》,是暂时答应江系的条件而做出的无奈之举,目的是为了在中共两会期间暂停各地的恐怖暴力行为,并以此告诉江系,两会后将以这种方式公布周永康案,现在可以收手了。


然而,早已无任何调和可能性的江泽民集团和习近平阵营的博弈,会就此偃旗息鼓?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因为江系在无法确保罪恶不被清算的情况下,一定会采用所有可能的手段继续折腾。而对于江系不惜鱼死网破的心理,习近平阵营也是相当清楚的,习近平、王岐山近日在人大分组讨论时,借“凤凰涅磐,浴火重生”之喻表达了在困境面前,不会后退,而且会继续前行赢得希望的态度。


无疑,周永康虽然成了“死老虎”,但江系能够持续制造事端恰恰是因为周背后更大的“老虎”如、江泽民还没有被打下来。尽管周、曾、江关系紧密尽人皆知,三人联手所做的恶事也罄竹难书,但“打虎”至少在表面上还要讲证据。3月8日,《中国 经营报》两则新闻的出炉,清晰的验证了此前中纪委所言的要下一盘“更大的棋”正在展开。


这两则新闻是《吴兵案背后现女星梅婷 曾与周滨之妻合拍电视剧》和《刘汉被控窝藏珠峰系走私大案要犯 涉赖昌星》。前者讲述了梅婷如何与周滨等人发生了交集。2007年,由梅婷持股的博尚文化参与 投资拍摄的22集电视剧《温暖》在央视播出。在该剧中吴兵出任总顾问,总策划为周滨之妻黄婉,而吴兵则是周滨的“三只白手套”之一。2008年,央视播出了由公安部宣传局、央视文艺中心影视部、博尚文化联合摄制的电视连续剧《故事》。梅婷不仅成为该剧的主演,而且还通过持股的博尚文化成为该剧的投资人之一,吴兵则成为了出品人。


后者则揭示了已被定性为特大黑社会集团的四川富豪刘汉,是如何窝藏2002年被列入公安部通缉犯的珠峰公司董事的陈岷,并与实际掌控珠峰的何冰进行一系列合作的。文章 还透露何冰与厦门远华特大走私案主犯赖昌星存在着密切的联系。


将两则新闻与呼之欲出的周永康结合起来看,就不难得出这样的印象:将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人串起来的证据链正在被抛出。


早前就有海体披露,梅婷早年曾与吴兵同居过两年,后来跟了曾庆红的弟弟,并为其怀孕产子。而作为文化部特别巡视员的曾庆淮,一直活跃于香港和内地政、商、文的圈子,是中国文艺界最重要的“幕后大佬”,他不仅为曾庆红收集情报,而且还为其和其他高官拉皮条。已落马的前央视副台长、被中纪委带走调查的影视大鳄董平等都与曾庆淮存在交集。此时抛出梅婷,焦点绝非周滨,而是意在曾庆淮和曾庆红。而周家、曾家在影视方面产生的交集,除了证明两家关系紧密外,其幕后有何利益瓜葛还有待披露。


另外从官方媒体的报导可以推出,刘汉的大靠山正是周永康,至于业已被引渡回国被判刑的赖昌星当年的后台则是江泽民的大秘书贾廷安和江的亲信。刘汉如何攀附上周永康的途径又让人多了份联想。周家、江家在共同撑起黑社会老大方面也有了交集。


毫无疑问,周家、曾家、江家彼此的交集并不限于上述两个方面,其在攫取经济利益、包庇黑社会、密谋政变、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等多个方面都有重叠。而将三家串起来的证据链开始抛出,昭示着周永康案后将有更大案祭出。


此前大纪元引述海外资深媒体人杨光获知的消息称,习近平成立了一个针对周永康、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搞暗杀的政变集团的专案组,组员至少有1100人,意在将他们“一锅端”,否则自己就会有生命危险。从3月8日的这两则新闻以及习近平、王岐山的“凤凰涅磐”论来看,这盘将江泽民集团“一锅端”的计划在昆明案后走向了公开,其后应该有更多的证据链从隐晦到直接被抛出,就像烧烤周永康一样。而江系余孽是否还将以暴力、恐怖手段应对,都只能拭目以待,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个过程注定是步步惊心。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周晓辉】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串在一起的证据链正被抛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