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重庆旅社经营者遭绑架 家中失去顶梁柱

二零一四 年二月二十六日上午,重庆市万州区国安、公安、沙河派出所一行十多,将学员成文彬绑架到万州区周家坝看守所。顿时,一家老小失去了主心骨,全家像塌了天。


成文彬,今年六十四岁,原奉节县安坪镇人,现居住在万州区周家坝军宅路小区,一家人靠开一个小旅社维持生计。成文彬九十多岁的婆婆,生活不能自理;一米八高的儿子,曾经长年瘫痪在床;十七岁的孙子是个智障儿;还有她九十多岁的亲生母亲,去世前每年也有半年住在她家。七十岁的丈夫患有糖尿病。


成文彬曾经一身疾病,苦不堪言。直到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 后,疾病不翼而飞,从此成为家中的顶梁柱。


二零一二 年六月二日上午,成文彬老人在沉重的生活间隙中,抽空回娘家告诉人,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其中包括迫害法轮功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材料,被奉节县新民派出所几名警察绑架,劫持到重庆市人和女子劳教一年。


成文彬被劳教后,丈夫患直肠癌,被送到四川省成都市华西医院。只好把母亲送走,瘫痪的儿子、智障的孙子,丢在家里。不到半年,长年瘫痪在床的儿子没人照料,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喊着“妈妈”死在床上,他的孙子在街上游荡,面无表情,目光呆滞。


(责任编辑:蒲天)



本文标签:, , , , ,






via 重庆旅社经营者遭绑架 家中失去顶梁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