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薄周共用情妇汤灿“露面” 为周永康案铺垫


薄熙来、圈内人物汤灿 已失踪两年多。最近周永康案待公开之际,汤灿的名字又突然出现在网络上,引发大量民众关注,分析人士指,汤灿“露面”是为公开周永康案作铺垫,中南海早晚要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合成图片


薄熙来、周永康圈内人物汤灿在失踪两年多后,官方对汤灿的传闻不“辟谣”也不证实。最近周永康案待公开之际,汤灿的名字又突然出现在网络上,引发大量民众关注,分析人士指,汤灿“露面”是为公开周永康案作铺垫,中南海早晚要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


汤灿失踪两年多突然“复活”


近日,《财讯》、《中国 日报网》等媒体都援引潘晓东在微博发的一条影射汤灿已被秘密处死的消息进行报导。这条曝炸性消息,成了网络的热点之一。当前中共正开两会,周永康案的抛出只是时间问题 ,但周案如何定性,成为两会最敏感点。此时传出薄周政变圈内人物汤灿的消息,引起众人关注和解读。


中共两会前夕,案被媒体再次揭底,他不仅非法敛财无数,还玩弄多名女性、大肆淫乐。而汤灿被传与谷俊山有染。


今年中共两会召开后,已失踪两年多的汤灿的名字突然出现在微博上。有关汤灿被关押在湖北荆州,期间畏罪跳楼,高位截瘫至今的消息在微博盛传。


周永康及其家族的种种丑闻及其亲属的发家内幕 最近更是被大陆 媒体揭个底朝天。


从中共政协发言人吕新华以“你懂的”首次公开回应周永康案以来,与会的们纷纷被两会现场记者追问如何看待“大老虎”的问题。


海外 评论人士陈思敏认为,中共当局在两会前点名谷俊山及汤灿之名,是为公开周永康案作铺垫,“北京早晚要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种种迹象显示,以周永康为首的周案关系蛛网已全军覆灭。


2011年12月,《经济观察报》记者仇子明曾在微博爆料,称已掌握汤的床上名单,其中包括前深圳市长许宗衡,而汤被要求协助调查中,证实汤灿与多名官员有染。据传汤灿因牵涉几宗正在追查的贪污案件,被调查。


从那时起汤灿变失踪,其微博全部内容被删除,连头像也变成了空白。外界关于她的传闻却一直不断涌现:网上有传汤灿被判15年,甚至一度有汤灿已死的消息传出。中共当局对这些消息均未“避谣”或证实。


有报导说,最好的办法就是让汤灿本人出来澄清一下。如果汤灿已被处死的消息属实,汤灿所犯何罪,她为何会处以极刑,应该公布出来,给社会一个警戒。


公共情妇 ”汤灿涉薄周政变


汤灿是有名的“公共情妇 ”,而且是薄熙来与周永康的共用情妇,涉及薄周政变。其凭藉色诱,为薄周收集情报并打通了许多要害关节。


据《新世纪》报导,有知情者透露,汤灿被调查,与中共十八大后部长一职由谁接任有密切关联。


前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意属的是时任李东生。为此,其早在2009年就将李东生从中宣部副部长任上调到公安部,为日后升人部长热身。


李东生能获得周永康如此信任,传与汤灿有关。汤灿是李东生在担任中央电视台台长期间,着力培养的歌手,是用来性贿赂周永康的,李东生是皮条客。


目前李东生已落马,汤灿在敏感时期“露面”,周永康案何时以何罪被抛出,外界拭目以待。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薄周共用情妇汤灿“露面” 为周永康案铺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