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与女儿做同学 武汉陪读老爸变学霸

湖北武汉老爸苏以彬为给女儿陪读,去年父女俩一同考进同一所大学同一专业,不料 老爸变学霸考到100分满分。


据《武汉晚报》报导,湖北武汉一少女苏晓梅与父亲苏以彬一同考上同一所大学,没想到她老爸竟是“学霸”,考到100分满分。苏晓梅称,她与老爸做同学,压力实在很大。


苏以彬原来是开小餐馆的,他的女儿到哪里读书,他就将自己的小餐馆开到哪里。2013年,他们父女二人一起参加高考,同时被中国 地质大学江城学院同一个专业录取。


出人意料的是去年期终考试,苏以彬考得满分,在全班96名学生中排名第一名。


苏以彬称,他刚开始的想法是不上课,在家自学,到时候直接来考试,但学校不允许,最后他决定不找工作,一门心思学习。他从没逃过课,坚持上早晚自习,从不迟到,每晚必定看书做题。他表示大学毕业后想继续升学,将来做数学老师。


初时,苏晓梅对父亲到大学陪读很是不满,可是她渐渐理解老爸的用心良苦,之后做兼职赚到的第一份薪金,便给老爸买了一对新鞋。父女在家交流 学习心得,聊聊心事,其乐融融。


有同学说:“他这么大年纪考满分,我们觉得惭愧极了。”。苏晓梅也称,她与老爸做同学,压力实在很大。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与女儿做同学 武汉陪读老爸变学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