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湖北中共政协高官陈柏槐被双开牵周永康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消息,中共湖北省政协前副主席陈柏槐被双开。陈柏槐是王歧山上任以内,国内第12个落马的副部级官员,据悉,陈还与蒋洁敏、李东生等人以及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关系密切。


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下午15:55发放消息,中共湖北省政协前副主席陈柏槐违规批准下属单位,向有关房地产企业非法转让国有土地使用权;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本人或伙同其亲属收受巨额财物。经中共中央纪委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给予陈柏槐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 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


陈柏槐是中纪委书记王歧山上任以内,国内第12个落马的副部级官员。


有报导指,陈与蒋洁敏、李东生以及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关系密切。


中共中纪委监察部官网于2013年11月19日发布,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陈柏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的消息。


陈柏槐是武汉新洲区人,有消息称,他任湖北省农业厅厅长和省政协副主席期间,与前不久被调查的前新洲区委书记王世益多有来往。有报导指,王世益不但贪污受贿,还追随周永康迫害


据传捕以来,中共中纪委专案组已抓捕超过20名周永康在政法系统 的党羽,周永康的党羽已经被陆续剪除,目前,通报周永康已经渐渐逼近临界点。外界的关注落在如何定罪周永康,以及,周永康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是否会公诸于世。


有时事评论员指,面对江泽民针对习近平鱼死网破的抵抗,企图迫使习近平不公平周永康的罪恶,但如果习近平就范,麻烦会陆续有来,阵营是绝不会放手习近平。


梁路思综合报道

责任:宋丽 网络图片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湖北中共政协高官陈柏槐被双开牵周永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