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胡锦涛危急时刻“发声”

2014年 中共“”前夕,江派动用武警在昆明制造血案,时局震荡,执政陷入困境,在中共“两会”上,频频以“黑脸”示人。在此危急时刻,胡锦涛继续“发声”,3月6日通过其前秘书叶克冬向外界透露:“绝对不会去影响和干预现在的中央领导人的工作”。胡此番表态支持习近平放手行动,采取果断措施全力反击江派的意味明显。


江派制造昆明血案 习近平陷入困境


3月1日晚22时,昆明火车站发生持械砍人杀人特大惨案。一伙手持刀具、统一着装的蒙面人,冲进云南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一路见人狂砍。血腥事件震惊海内外。截至目前,惨案已造成32人死亡 、140余人受伤。


3月6日,据《大纪元》独家获悉,中高层 内部已断定昆明恐怖事件就是江泽民集团所为。据知情人透露,参与 袭击事件的这些暴徒都是武警,都是来自农村的基层士兵,行动前,每人获得一笔金钱,还许诺事成之后封官。江泽民集团原本策划同时在5个城市进行袭击,结果在昆明有4名暴徒被当场击毙,导致其余4个城市的袭击没能发生。目前中南海高层已经抓捕了其余4个城市的这部份人。


《大纪元》获悉,江泽民集团因为担忧习近平碰触法轮功 问题 ,并公布周永康的反人类罪,于是想用杀戮百姓的方式,推倒习近平。江泽民集团通过收买武警和黑社会暴徒,还精心安排了系列的“报复社会”的行动。当多个省份都发生这样的惨剧,所有的国际和国内舆论都会谴责当权者。习近平会因此倒台,江派会顺势上台,“纠正习近平的错误”。


昆明血案对中国 大陆 社会造成巨大冲击,时局震荡,习近平执政陷入困境。习近平面对的两难问题是:如何定罪周永康。如果对周永康案,继续延续贪腐、男女关系等罪名,在中共官员普遍贪腐、淫乱的情况下,就会像薄熙来案一样,最后还审成了清官,就算在中共党内说服力都不强,现政权执政基点会受致命打击;如果用迫害法轮功 和反人类的罪行来公布,江泽民集团就会挑起血腥屠杀,这是江泽民集团的一张王牌。


昆明血案令习近平异常恼火,在高层内部毫不掩饰自己的愤怒。事件发生仅4个小时,中共官媒就在3月2日凌晨发出习近平的指示,“要求政法机关迅速组织力量全力侦破案件,依法从严惩处暴恐分子,坚决将其嚣张气焰打下去。”


而近几天,习近平在出席中共两会的电视画面上,也毫不掩饰自己的悲愤,以罕见的冷面形象屡屡出镜,频频以“黑脸”示人,在上鼓掌时都显得有些心不在焉若有所思。


胡锦涛危急时刻透过前秘书“发声”


据香体报导,3月6日,曾在中共共青团中央担任胡锦涛秘书的现任中共国务院台办副主任叶克冬透露,胡锦涛在退休之后,虽然仍然关心两岸问题,但绝对不会影响或干预现任领导人的工作。


身兼中共政协委员的叶克冬在中共“两会”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胡锦涛现在是否仍然关心台湾问题时,叶克冬特别强调一点:“胡总书记退下来之后,他绝对不会去影响和干预现在的中央领导人的工作”。


去年,在薄熙来案庭审前后,胡锦涛曾频频露面,为习近平压阵。当前,习近平阵营和江泽民集团激斗也到历史 重大关头,在此危急时刻,胡锦涛透过自己的前秘书“发声”,从其“发声”内容来看,支持习近平放手行动,采取果断措施全力反击江派的意味明显。


定性周永康案成为决定习江斗博弈方向的重要节点


习江斗的关键核心是法轮功问题。之后,习近平阵营和江泽民集团的权力厮杀并没有随着审判的结束而停止,反而愈演愈烈。围绕着周永康案,习近平阵营和江泽民集团展开反覆的权力厮杀,呈现出你死我活的搏击状态。


2013年12月1日,中南海向外界放风称周永康已经被抓捕。


2013年12月25日,中共公安部副部长、镇压法轮功“6.10办公室”头目李东生落马。李东生的落马表明习近平阵营已经开始触及江泽民集团的核心罪行。


2014年1月7日,江泽民集团派遣陈光标到炒作“天安门 自焚 ”伪案,在中国大陆遭到“封杀”。


2014年1月21日,江泽民集团抛出“离案解密”事件,向习近平阵营发出同归于尽的信号。


2014年1月30日,大年三十,官方发布江泽民老家扬州“大管家”、南京原市长被移送司法的消息。


2014年2月18日,曾经跟随周永康10年的大秘、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被中纪委立案调查。至此,周永康的四大秘书被抓。


2014年2月12日,前辽宁省公安厅长、省政协副主席李文喜被传出直接带往北京调查。2014年2月18日,大陆报导证实,辽宁省沈阳检察长张东阳在2014年1月下旬,被中纪委官员直接从辽宁“两会”闭幕现场带走。此二人皆是周永康罪恶的重要证人。


2014年2月21日,证实,涉嫌协助周永康的中共北京国安局局长梁克于2014年1月被中纪委拘捕。


2014年2月26日上午,江泽民集团派出的武警刺杀《明报》前总编辑刘进图,致使其重伤入院。


2014年3月1日晚,江泽民集团派遣武警制造了昆明血案。


2014年3月2日下午3点,中共全国政协发言人吕新华回答记者提问时,以一句“你懂的”间接证实周永康正在接受调查。


2014年3月2日晚上20:35分,“中国廉政建设网”头条发布:中央下发《关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的通报》。


2014年3月5日,李克强在中共人大会议脱稿谴责制造昆明血案的恐怖份子,对“两会”官员发出:中共的政局处于极度危险的阶段,高层已经出现了重大变故,让所有的官员做个准备。


现在,定性周永康案成为决定习江斗博弈方向的重要节点。中共内部已分崩离析,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阵营的权力厮杀你死我活。江派因迫害法轮功而恐惧被清算,全力阻击习、李改革,甚至多次采取暗杀。而大多数中共高层 官员不愿为江氏集团背黑锅。中南海高层生死搏击越演越烈,中共面临崩溃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胡锦涛危急时刻“发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