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李克强王岐山胡春华两会举动引关注

的第三天,现任中共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脱稿谴责昆明事件;书记王岐山聊韩剧,广东省委书记曝东莞扫黄内幕 ,三人不同的举动被陆体报出后,掀起热议。


李克强脱稿谴责昆明事件


3月5日,李克强在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上作政府工作报告,脱稿谴责事件,称〝坚决打击一切,渎亵国家尊严,挑战人类文明底线,暴恐犯罪。〞外界关注到不仅李克强讲话中并没有用〝新疆分裂分子、疆独分子、东突恐怖份子〞等此前官方喉舌定性的用词。而且大陆 媒体披露在两会代表委员和记者拿到的工作报告中没有这段话。


李克强的这一举动引人深思。


王岐山插话聊韩剧


3月5日下午,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参加北京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当人艺院长张和平谈人艺的一些发展和困境后,王岐山打招呼称要插播,对网上时髦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发表自己的看法,〝韩剧为什么占领了中国 ?为什么飘扬过海,影响了,甚至欧洲。〞因为〝韩剧走在咱们前头。韩剧内核和灵魂,恰恰是传统文化 的升华。〞


外界评论,而王岐山这段〝插播〞道出了大实话,韩剧体现的正是包含着儒家仁义礼智信以及中庸思想的中国传统 价值观在艺术 上的升华,而中共对五千年 神传文化 、传统文化已彻底摧毁,扭曲和败坏着中国人的道德根基。


胡春华曝东莞扫黄隐情


同一天,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针对前段时间东莞扫黄回应记者提问时表示:〝今年我们本来就准备对黄的问题 组织专项活动进行打击,因为2月9日中央电视台曝光了东莞的问题,所以我们就把这个行动提前了。〞


另有记者询问胡春华,广东掀起〝廉政风暴〞和〝〞一事,并提到:〝这是否会牵扯出一只更大的大老虎?〞


胡春华听完提问笑出了声,台下也笑声一片,大家似乎心照不宣。对这只〝更大的大老虎〞,胡春华避而不谈。


自从3月2日,中共政协12届2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官方首次回应关于的传闻之后,周永康的问题在两会期间成了外媒穷追的话题。高官们以心照不宣的〝你懂的〞回应记者的追问,外界认为等于是对周案的默认。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李克强王岐山胡春华两会举动引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