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港媒:亲共团体狙击法轮功街站 日贴横额围攻 夜放折椅占领


盘踞本港多处旅游点,宣传受中共迫害,近月受亲共团体「包围」狙击。「狙击手」是香港青年关爱协会,他们日日以「邪教」、「滚出香港」等横额,围堵法轮功街站的「」等横额,并成功「夜袭」部份无人看守的法轮功据点,派员日夜看守,旨在肃清法轮功批评中共言论。记者:林社炳张文杰


记者昨日到过铜锣湾、黄大仙及红磡火车站视察,看见法轮功街站有部份横额,被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的反宣传横额「围攻」,对方左右夹击遮盖法轮功的标语,途人只看到「邪教」、「滚出香港」等反宣传文字。在红磡火车站外法轮功街站,双方各有「地盘」,青年关爱协会成员用折椅和竹竿,筑起几排折椅阵,阻住法轮功的街站,两名女子坐在阵中玩手机,看见记者拍摄即避开。


有法轮功成员对记者表示,折椅阵是青年关爱协会趁法轮功成员晚上离开后「占领」,并日夜聘请人员看守阵地。法轮功成员担心再有宣传站失守,被迫晚上亦派员通宵守卫。


香港青年关爱协会铜锣湾街站成员,声称他是义工,反指有「蛇头」代法轮功用时薪50元找人派传单。在铜锣湾闹市做时薪「人肉广告牌」的妇女说,该会成员与法轮功成员,经常争吵,要警员到场调解。


有带访港 大陆团导游说,青年关爱协会近月动员几十人,遍布落马洲、黄大仙等旅游点,狙击法轮功。该女导游说,多次带团途经法轮功宣传站,有游客停下阅读街板,随即被该会成员指吓,并强行用反宣传横额,遮盖法轮功宣传横额。


与民建联关系密切


公司注册处资料显示,香港青年关爱协会于今年6月成立,宣称以青年为本,关爱青年人成长、提供多元化服务和活动。两名董事林国安及吴创铮,登记地址是粉岭一工厦。副主席林国安与民建联关系密切,是江西井冈山市政协「特聘香港委员」。


法轮功早于90年代中已在港活动,99年被中共定为邪教,时任中共总书记的下令取缔后,学员在港多个旺区摆街站反共产,尤其针对江泽民为首的领导人。10多年来在港街头展示「天灭中共」、学员被等横额及资讯。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港媒:亲共团体狙击法轮功街站 日贴横额围攻 夜放折椅占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