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金紫元:弃共则生,容共必死(下)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10日讯】中共何以对外如此“克制”?反观其在中华大地上的杀人暴行,便会不难解读。斯大林、波尔布特、北韩金家世袭三代以及大大小小的共产魔头,加上中共三代首,撒旦真可谓对人类下了死手。


集大成者莫过于中共。而屠戮中国人民的三个刽子手都泡在血海里。


共产暴君斯大林是公开杀杀杀,毛泽东则比较阴损,最拿手的就是罗织罪名而后除之。在党内,为篡居最高位置,他多次玩弄“左倾”“右倾”“路线错误”说法,对中共早年党首陈独秀、李立三、王明等等打击、驱逐甚至下毒暗杀,以使自己最终在延安站稳脚。


毛对同僚下狠手更是著名。陕北红军头目刘志丹当年接纳了溃败于此的中央红军,毛不但不感恩,反而伺机安排杀手背后开枪杀了刘。中共党史称,刘与阎锡山军队发生遭遇战中枪。但证人说,子弹不是从胸口而是从背后打进去的。当时在场的只有毛派去“保护”刘的政保局特派员。蹊跷的是,刘死后,与他亲近的两位指挥员杨琪和杨森,也在战斗中离奇的“被击毙”。这些都是刘在毛设计清洗他和部下,因而臣服了毛之后发生的。


当今中共第五代领导人的父亲讲过那次清洗。习仲勋早年是刘志丹所部主要干部之一。毛罗织罪名说刘志丹执行了“右倾机会主义路线”,是“为消灭红军而创造红军根据地的反革命”,因此毛要 “肃反”,遂以“中央”名义抓了刘志丹等人,动用酷刑逼供,还杀了不少刘的部属。


习仲勋也被关在瓦窑堡的一所监狱里。他回忆当年的恐怖情景时,提到活埋了许多陕北红军的指战员。他说:“埋人的土坑都已经挖好,我们随时都有被活埋的危险。”后因刘志丹表示服从中央拥护毛,毛才下令放人,又变脸宣布“肃反”是严重的错误云云,反而成为“救命恩人”,习仲勋才逃过被活埋的劫难。


按说建政后应该罢手不再嗜杀了,但共产邪教的反人类本质反而令毛更加疯狂。他连年不断的发动土改、工商改造、镇压反革命、三反五反,杀死超过500万人。1957年的反右运动,约150万知识份子被打倒,许多人家破人亡。为此,毛曾得意地声称,秦始皇“只坑了460个儒,……我们超过秦始皇100倍”。1958年,毛发动大跃进和人民公社化运动,社会浮夸成风,最终导致至少4,000万人被饿死的惨剧。


对失去权力的恐惧,促使毛在晚年不惜发动“文革”,虐杀了上至、贺龙等一大批他的同僚、战友和“开国功臣”,致使其接班人背叛出逃;而“十年浩劫”更造成全国至少700万人非正常死亡。这在人类历史上和平年代的记载中绝无仅有。


在毛的狡诈统治下三起三落,最终掌权的邓小平一点不逊于毛,对权力的酷爱让邓不惜对毛发誓“永不翻案”,而毛死转年他就翻案,用计罢免毛钦点接班的华国锋,自己坐上龙椅。为挽救危在旦夕的中共,弄出个“黑猫白猫”“摸石头”理论,创造了为统治阶层成员及其家族致富的“中国特色”倾斜政策,10年间,贪腐之风遍全国,权钱交易盛行,中国的经济命脉被一小撮统治者和他们代表的利益集团瓜分,造成八九年6.4前的反腐


嗜杀的本性和为护党保权的需要,驱使邓匪小平悍然调动几十万野战军攻进首都北京,血洗、天安门广场,致数千学生市民一夕丧命,震惊了全世界,邓也成为毛之后又一个暴君的代名词。


至于踏着6.4烈士鲜血上台的共党三代匪首江泽民,就像老百姓说的“黄鼠狼下耗子——一代不如一代”,沿着嗜杀百姓的血路越走越远。且不说他“二奸二假”的历史,也不说他媚上压下、骄奢淫乱的无耻,仅杀人一项他就走的更远。其滔天罪行莫过于残酷镇压手无寸铁、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


江不仅令其暗中成立的类似纳粹盖世太保的组织,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政策之外,而且纵容全国军队、武警和民间医疗系统,秘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杀人牟利。此行被国际社会公认为是“”。


超过“文革”10年、持续13年之久的残酷杀戮,造成数百万法轮功学员失去宝贵生命,其邪恶手段前无古人,超过了纳粹和日军731部队的暴行。江泽民这个撒旦最后扔下来作乱的小丑,一定不会被人类放过。别看他今天打了强心针被人搀着坐在中共台上,不远的将来,像他的外国前辈齐奥塞斯库那样,被乱枪击毙、扒光倒拖着游街示众也不一定是奇想。


中共,这个撒旦在人间的最后代理,以谎言加枪炮维持统治60余载,到今天,终于走到了悬崖边上。崖下无边的烈火,会毫不留情的烧化这个将被众神推下去的孽障。中共永远消失在人类清朗天空下的一天,就是中国和世界的新生。


这不是抒情和幻想。对中共心存侥幸的同胞,请打开人类发展史看看,通篇都是宇宙间邪不胜正这一真理的佐证事实。史上那样邪恶祸乱多少年,最终都不能战胜人类的普世光辉,因为我们这个地球,是神明为人创造的家园。残忍如斯大林、奸诈如毛泽东,龌龊如江泽民,无一能逃脱正义的审判。


因此,抛弃邪恶的,是人类走向光明的必然选择。不管你是中共上层官员还是黎民百姓,当上界和人间共同销毁这个邪灵的那一天,你若还没做出抛弃它的选择,它一定会裹挟着你跳下火海陪葬。那时你再后悔就晚了,剩下的只有半空中撒旦的狞笑。


一面是,作废你对邪党恶灵效忠的誓言,之后获得神明的救赎;


一面是毁灭,就是不信共党一定被解体,最终与共党同归于尽。


衷心希望你做出生的选择,最好快点。2012就要过去,再晚就来不及了。祝你新生!


大纪元三退 网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金紫元:弃共则生,容共必死(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