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18大避财产公开 俞正声〝没多少财产〞遭嘲讽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由于中共官员贪腐成风,民间呼吁官员财产公开的呼声高涨,但中共会议却刻意回避官员财产公开这一议题。然而记者们对这一问题却紧追不舍。曾被外媒曝光的中共巨员、中共上海市委书记在回答此问题时,声称自己〝没有多少财产〞, 随时可公开财产,遭网民嘲讽。


中共对于官员成风,一直采取回避拖延态度,随着中共十八大会议的召开,民间对建立中共官员财产收入公开制度的呼声再次高涨。


9日早上,中共十八大代表团团组开放会上,面对众多记者关于官员财产公示制度的提问,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称:〝只要中央决定,我很容易公开,因为我没有多少财产。〞他还称,〝我夫人已经退了,是‘裸退’,没有任何职务,包括兼职,好像不太可能管不好。〞;〝我的孩子自谋职业,自己苦苦奋争。我告诉一条,不许与在上海我管辖范围内的单位打交道,不要跟上海的官员接触。〞




俞正声〝没多少财产〞遭嘲讽:史上巨贪装廉洁。


网友:史上巨贪装廉洁


对于俞正声的回答,网友们一片嘲讽声:天大笑话,史上最贪装廉洁。


年届67岁俞正声是,又被归纳为,不但涉及多起重大贪腐案,而且身负血债。


发展到顶点的前中共时代,俞正声被江一路提升为青岛市长、市委书记、建设部部长、湖北省委书记、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一直是腐败网的重要代表人物。


十八大前,《财经》杂志曾曝光涉及十几名省部级高官的〝门〞案,俞正声被指称是主犯之一;京沪高铁20亿贪污案,俞正声与江泽民的情妇陈至立、长子江绵恒绑在了一起。


十七大前山东鲁能700亿私分案,俞正声、等都被曝光涉案其中;俞正声还牵涉铁道部长刘志军案、青岛房地产腐败大案、武汉城区拆迁案和东西湖区4万亩征地案、1.2万亿招沽权证案等一系列大案。他制定推广的政策,导致全国涌现出数千万受害拆迁户


此外,俞正声长期追随江镇压,在2001年至07年迫害高峰期间,俞正声任湖北省委书记,湖北省是法轮功遭受迫害最为严重的省份之一。在主政上海期间众多上海市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的严密监控。遭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


网友:一贪更比一贪强


至于中共避谈官员财产公开,有网友自指:所谓〝反腐倡廉〞根据就是欺骗国民。


克里斯托夫金: 改革开放30多年,基建投入千亿万亿,交通厅主管高速高桥公路段,是官员贪腐重灾区,16年来,河南省交通厅已有4名厅长相继落马,贪腐金额呈梯形递增,从左到右:曾锦城(30万)、张昆桐(100万)、石发亮(2000万)、董永安(3000万),反腐倡廉的第一步就是公布官员财产,这点都做不到,就是欺骗国民。


Yacht: 这都是小的,大的都亿记(计)了。


黄开炬: 一贪更比一贪强,公开的隐秘的特权滥权,实则多了。只顾埋头去搞经济,而突略国民文化素质建设,突略基本的教育改善,突略道德体系建立,只能产生更多的滥权欺法事件,导致多少无辜老百姓成为牺牲品,悲啊。


李洪宇: 公布以后,怕是拘留所+监狱+劳教也关不下那么多的罪人。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18大避财产公开 俞正声〝没多少财产〞遭嘲讽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