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陆民期待送走瘟神〝十八大 〞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沸沸扬扬已久的中共〝〞已经开幕,与过往一样,维稳理所当然的成了北京当局〝以民为敌〞的首要任务。据悉,北京警方在严控各地到北京上访的同时,北京多名异议人士、维权律师等被24小时监控,有人被迫离开北京被旅游;还有人被禁止返回北京。十月底被迫离开北京的中国著名异议人士对媒体表示,他觉得中共〝十八大〞就象是瘟神,希望早点能送走这个〝瘟神〞。


中共〝十八大〞召开之即,胡佳在接受《法国中文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10月25日,他被迫同父母一起离开北京,10月26日抵达老家安徽黄山。〝我们到达这里的时候已经到处都是警察,同一天,北京的国保也来到这里。我们进出都受到监视。〞


11月1日那天,为了更好地监视他们,当局还专门安装了摄像探头,为此特意砍掉了三颗大树,以便无遮掩地拍摄他们家的阳台、窗户等所有地 方。


胡佳表示,这种遭遇使他回忆起在监狱、看守所以及北京BOBO小区的遭遇,没想到到了黄山这样的三线城市居然还是不得清净。


胡佳说:〝前天有一位美国朋友打电话约我就美国总统选举采访,但是,昨天我就被国保约去谈话,今天你如果约我一小时之后再采访的话,那你就可能找不到我了,因为我很 可能会被叫到派出所去。而且,就在我们电话交谈的同时,你们可以想象,就象电影里似的,有人正戴着耳机在窃听我们的讲话。〞


〝十八大〞是中共〝维稳弦〞綳得最紧的日子。这种状况会一直延续到11月15日,也就是新局常委正式亮相的日子。据悉,〝十八大〞安保期将于11月20日结束。


此外,胡佳还表示,他个人的状况还不是最糟糕的,为〝十八大〞祭旗,江苏盐城异议人士曹海波被昆明市中级法院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八年。胡佳认为,这是当局为警告那些渴望、敢于发表言论的公民。


胡佳表示,中共〝十八大〞就象是一个〝瘟神〞,他希望早点送走这个〝瘟神〞。


胡佳说:〝我觉得十八大就象是一个瘟神,我们根本没有喜迎十八大的心情,我们只有一个希望,那就是早点送走这个瘟神。但他的情况还不是最糟的,因为他毕竟是与父母在一 起。还有更多的人被孤零零地驱赶出北京,强迫旅游。


据了解,〝十八大〞前夕在北京的〝中国〞成员何德普、徐永海,等人的寓所外,被多名警察24小时驻守监控;维权律师黎雄兵、李方平,作家马萧也被警方陆续约谈;北京维权人士王荔蕻被警方通知要前往异地旅游。而同样被通知的还有被判刑九年的〝中国〞副主席查建国、成员高洪明等人。


著名作家王力雄11月6日在发表文章题为 〝党不欢迎你〞,揭露几个星期前,北京国保就以〝十八大〞的临近为由,强迫他的妻子、藏族作家唯色离开北京。之后,北京国保又于10月24日上门威胁他本 人,要求他在十八大期间离开北京,否则将会让他〝不舒服〞。


王力雄在文中表示,他已决定等在北京家中,看看这个在全世界面前发誓会遵守法治的党,想如何 让他不舒服。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陆民期待送走瘟神〝十八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