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海伍德不是特工? 港媒列举几大理由图












41岁的去年11月在重庆被谋杀,尽管凶手前重庆市委书记之妻已经被判刑,但外界对海伍德的真正死因一直存有质疑。(网络图片)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英国商人海伍德被谋杀一事已经定案,但海伍德生前的一些活动近日被炒得沸沸扬扬。日前,美国《》报出他曾为英国军情六处(MI6)担任〝线人〞,有消息来源说英国政府否认了此消息。海伍德的神秘背景,和被谋杀的真正内幕 一直被外界所质疑。不过,对于海伍德的间谍身份,港媒认为,海伍德不是特工并列出几大看法和理由。


香港《东方日报》报导,海伍德生前在北京驾驶着一辆车牌为〝007〞的银色捷豹,且穿着体面,单从这点上,海伍德就不是特工,因为神秘的特工不会如此的招摇过市。


文章认为,英国政府断然否认了海伍德是〝军情六处〞正式特工,又指他从未收取报酬,亦没有接受任何任务。那就是说,即使海伍德曾是特工,现在也已经划清了界线。


11月6日《华尔街日报》报导说,经调查发现,海伍德在去年11月被谋杀前,他曾经向英国的秘密情报机构军情六处(MI6)提供有关薄熙来家族的资讯长达一年多的时间。


文章中还说,海伍德生前驾驶着一辆车牌上有〝007〞三个数字的银色捷豹(Jaguar)在北京游弋,似乎很享受围绕在他身边的神秘气氛。


然而,《BBC》报导,英国政府消息来源,再次否认英国商人海伍德是英国军情六处雇傭的〝线人〞。消息来源说,海伍德从来没有得到金钱报酬,从来没有得到任何传递情报的任务。


41岁的海伍德在重庆被毒杀,一直是牵动薄案的重要事件。虽然中共官方称,谷开来因与海伍德的经济利益关系恶化,而杀死了他。但外界一直质疑他被杀的真正黑幕。而《》新闻网独家报导说,海伍德因卷入了薄熙来和谷开来在国际贩卖人体器官和尸体等事件,因此被〝灭口〞。


时事评论员任百鸣认为,不管怎样,薄熙来等人为何对海伍德下毒手?将来会真相大白于天下。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via 海伍德不是特工? 港媒列举几大理由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