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18大女代表会场鼓掌35次 网友热讽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10日讯】近日,一位来自山东的18大女代表突然蹿红网络,原因是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很振奋,发自内心鼓掌35次,手都拍麻了。这番话很快在网络引来众多网友热讽说,你的手麻,我们肉麻。下面请看雪莉的详细报导。


这位曝出雷人语言的代表名叫陈叶翠,是山东济南市甸柳一居居委会主任。她可能作梦都没想到,自己接受南都记者采访的一番话,会让她一夜间成为网络红人。


有网友讽刺说:“花那么多钱,费那么大劲,就只鼓掌35次?太少了,起码要350次以上才能表达我们如滔滔江水般的敬意爱意,期待着有代表拍断手掌。”


署名“老蔡”的网友这样写道:“拍脸呀。那儿皮厚,不容易拍麻。我是发自内心的劝你哦!”


有人提醒说:“再跳上忠字舞才是一套嘛,做戏要做全套,要有职业道德,吃人的嘴软啊”


有人建议:“大会应该给每人发个塑料拍手器,可以形成节奏大大大,中国共产人对领袖的敬仰和热诚是美帝资产阶级政党的松散党员所望尘莫及的,不过如何防止手麻引起脑麻是个课题。”


据了解,中共央视在当晚的报导说会场鼓掌有38次,而陈叶翠说的35次立马成为网友的调侃对像。


一个网友不无幽默的说:“陈叶翠要火啦!新闻联播都说拍了38次,你就承认偷懒忘拍了3次嘛。不好好听报告就算了,数数也不认真数,完全不把总书记放在眼里”。


署名“白菜梆子”的网友揶揄说:“说全场鼓掌38次,陈代表为什么少了3次?说明对总书记的报告有所不满嘛”。


署名“洞君”的网友指出:“在的道路上,别人已经走了好一段路了,我们还在纠结用什么姿势走,要不要向前走。代表会不会做事不要紧,会鼓掌就得了。”


网友评论说,看18大,除了举手就是鼓掌,真无聊。若干年后,这一切会不会又是一部《官场现形记》呢?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via 18大女代表会场鼓掌35次 网友热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