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十八大来临 访民唱苦歌托死人说话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09日讯】中共8号登场,海外媒体发布一个各地代表在十八大前夕,到墓地唱苦歌的视频,活人托死人说话,求神明为访民申冤,把他们的心声传到会场。


〝年年开会先镇压,成了访民灾日呀!谁叫公安到处抓?走投无路没办法(谁来为我们申冤),活人来找死人说话(神灵,我们冤枉啊!)〞。


访民们在唱苦歌前的开幕词中提到,“中国人民在共产体制,在公、检、法制度下,大量人民因受害上访中被逼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凄惨!身处绝境的上访人不知道多少? ”


来自福建的在京访民吴霖香表示,她如果事先知道,也会加入唱苦歌。


访民吴霖香:〝我上访13年了没解决,都是一肚子苦水,去墓地唱苦歌也是身不由己的、被迫害的、我很理解有访民去唱苦歌。〞


权利运动发起人胡军听到访民墓地前唱苦歌,难过的表示中国百姓承受的苦难太多,已经到了无可奈何的地步了。


权利运动发起人胡军:〝面对这种无赖政府,有的时候语言各方面比较乏力,换一种方式去说。〞


十八大前夕,北京风声鹤唳,早在几个月前,各地在京访民就被截回或遭到拘留,无处容身的访民们无奈的到墓地唱苦歌,托死人把活人的冤屈带给党中央,效果如何? 恐怕只能无语问苍天。


新唐人记者陈汉、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via 十八大来临 访民唱苦歌托死人说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