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0日星期六

从印度返航船员遭感染 山东日照货船全体船员被隔离(图/视频)

日照全体船员被隔离(视频截图)

5月29日,从返回山东省日照市岚山港的一艘靠泊货轮“中昌融盛”,两名船员被确诊感染。目前这条货轮已被封闭,全体船员被隔离。与该货轮或船员有接触的相关人员也将被排查、隔离。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防疫人员乘坐救护车来到岚山港,将“中昌融盛”货轮的部分船员拉走隔离治疗。视频中一位男子说:“你看日照市大小领导都来了,这会咱这事闹大了。”

5月28日!市岚山港“中昌融盛”一艘靠泊船上,一名船员感染呈阳性,现在与这艘船舶相关的作业人员都已经隔离,以及检测情况的报告。 pic.twitter.com/1Lqvp4MgHL— 今日中国 (@Today__China)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May 29, 2020

5月29日,中共官方媒体报道,日照市新增2例确诊病例,都是5月27日从印度返回岚山港的中昌融盛货船船员。据悉,中昌融盛货船在印度装载铁矿石,5月10日从印度出发,5月17日途经,5月27日停靠岚山港。5月28日,所有的船员进行。5月29日,2名船员确诊,收入定点医院隔离病房。这2名确诊患者,核酸检测阳性,CT显示双肺多发斑片状磨玻璃影。另有一人核酸检测阳性。

这艘货船有22名船员,其中19名船员留在船上隔离,整条船被封闭。另外排查出100多名密切接触者,也要进行隔离观察。

据悉,为应对这次疫情,当局派出一名副市长协调防疫工作。分析人士指出,目前在国内,疫情已经被列为头等大事。任何一个地方,只要出现严重疫情,这个地方的大小官员恐都会被处置。而复工、复产、复学等,都排在其次。至于说百姓的生计,更是排在最后。

来源:希望之声



via 从印度返航船员遭感染 山东日照货船全体船员被隔离(图/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