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两会”北京突发地震 网民:天怒人怨(图)

当地时间周二(26日)凌晨,北京门头沟区发生地震,市内部分地区。(视频截图)

中共“”正在北京举行。当地时间周二(26日)凌晨,北京门头沟区发生地震,市内部分地区震感强烈。本次“两会”开幕日白昼变黑夜,如今又逢地震,指“天怒人怨”。

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20年5月26日0时54分在北京门头沟区(北纬40.04度,东经115.95度)发生3.6级地震,震源深度18公里。震源距离中心仅40公里。

据《苹果日报》报导,有感受到震动,家中吊灯晃动,朋友家的门都吱吱作响。报导还引述网民留言称,“印象中是第一次震央在北京”。

中国网民在社交媒体讨论,地震发生时,当地多数人都在睡觉。有北京市民表示没有感受到,但也有很多市民留言称,床剧烈晃动,自己被晃醒。、朝阳区都有居民表示感到床在晃动。还有北京天通苑居民说,当地震感较强,自己吓得不敢再睡了。

在海外推特上,有网民说:“神的震怒临到北京!”“天怒人怨,天谴!”有网民联系中共“两会”开幕日的暗无天日,表示:“警示接二连三,中共仍逆天而行,势遭天诛地灭!”

尽管中国未息,中共当局劳民伤财在北京开两会,各地维稳升级,网络管控加强,会议还突然抛出,被外界认为是对香港构成巨大灾难性后果。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



via “两会”北京突发地震 网民:天怒人怨(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