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9日星期五

美或驱逐中共军校生 陆网友热议 出谋划策(组图)

媒体报导或在本周宣布,取消与中共军方所属大学有直接关系的中国学生和研究人员的签证,并驱除出境。消息在大陆微博上引发热议,有不少人不谋划策去朝鲜,去非洲。更有人建议美国没收中共权贵在美资产,出境。

媒体报导美国政府或在本周宣布,取消与中共军方所属大学有直接关系的中国学生和研究人员的签证,并驱除出境。消息在大陆微博上引发热议,有不少人不谋划策去朝鲜,去非洲。更有人建议美国没收中共权贵在美资产,驱逐出境。

中共强推,美国政府据悉正在酝酿一系列制裁方案,以惩罚中共摧毁。这些方式包括暂停香港对美国出口的优惠关税税率,有针对性地制裁个人、取消签证,以及制裁相关联的中资银行等。

而来自中共军方关系院校的学生首当其冲。《纽约时报》报导,美国政府正在考虑取消来自与中共军方有关院校的研究生的签证。美方没有提供受影响学校的名单,但据了解,与中共军方有联系的大学包括西北工业大学、工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

美国政府长期以来一直关注中共军校的学生,主要是认为他们中的一些人受到基本的间谍培训,他们会收集美国信息并将其传递给中共军官,而一些学生毕业后进入了美国著名的科技公司,这让美国官员更加警惕。

路透社引用知情人的话表示,美国此举可能会影响3,000至5,000名中国学生。在美国的相关中国学生将被取消签证并被驱逐出境,在美国境外的中国学生将不被允许返美。这一计划可能最早在本周就会宣布。

相关签证和美国制裁的消息传至大陆微博上引发热议的同时,意外得到很多网友支持声浪,“给力!”“全宇宙都会鼓掌!”“还是那句:川普老中医,专治吹牛逼!”“刚好回来一起建设大zg(中国)!”“我隔着太平洋先给川大爷鞠仨躬!”“美国做得太对了,这是在为那些一边反美一边去美国的人格分裂症患者治病。”

“欢迎二代们回归祖国报效国家!”“小粉红终于如愿摆脱水深火热的美利坚,回到伟大祖国的怀抱了!”“太好了,领导和董事长的家庭终于可以团圆了,以后就留在祖国参加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甚至有人嫌回来的少:“所以才取消3000人的签证?”

对于这些军校留学生回来后的处理对策,网友也纷纷出谋划策:“政协委员们已经提案了,回国正好入学高职高专院校!”“蓝翔技校招生办热烈欢迎海外学子!”“可以去非洲留学。怕啥?”“去朝县留学猪蹄屎想”。

还有人留言:“兄弟们,人多不多?多的话,我打算办一个古巴留学机构~给大家服务!”

对于美国此举,一些人给出分析:“历史证明,跟着北极熊,真没过过好日子。”“历史证明,红色就是瘟疫!”“吃某某饭砸某某锅?”“你一边把孩子送来跟我学绝世武功,一边教育孩子学成之后首先打死我。何其恶毒啊!”

更有不少人期待更多制裁措施,“其它不利的政策公布了吗?”“下一步是封资产吗?”

不少网友并提出一连串针对中共贪官和红二代的建议:“下一步就是没收华人权贵在美国的资产这才管用,战术上击中痛点。”“没收贪官在美财产,把他们的情人和孩子赶到北朝鲜怎么样?”

“干得漂亮!最好再把红四代官三代们都驱逐了,有国籍绿卡的也给废掉,那样最好了!”

“大快人心,把罩家家属赶出美国,没收他们的财产才更好。”

“要赶就请赶在你们各大城市长期不工作,但又住别墅、开豪车、买奢侈品的外国人……”

“等等看故宫大奔女家的美国豪宅啥时候enmmmm!”

“一群喝劳动人民血的终于要回来了。”

“下个单元会不会利用大数据,检查到但凡有反美言行的一律驱逐?这样的话,估计富二代也不敢开豪车爱锅(国)游行了?!”

但也有人表示反对:“最好贪官们家属扣留老美,别再来中国祸害了!”

还有人感叹:“对外就是对美开放,现在美国人把门关了。走到这一步恍如隔世啊!”“改开40年攒下的一点家底都快被某人败光了!”

也有人调侃:“看这堆评论还以为美国接管了呢!”

来源:大纪元



via 美或驱逐中共军校生 陆网友热议 出谋划策(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