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内幕:两会内斗激烈 中共高级军官观望(图/视频)

两会,中共高级都在局势。

两会前夕,中共高层权斗更加激烈,多名高官落马。中共前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披露,现在中共高级军官不站队,都在观望。

5月12日,中大型军工央企——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原董事长胡问鸣落马。胡问鸣是中共前党魁的扬州老乡,仕途发迹于江泽民主政期间。江泽民军中马仔郭伯雄担任中共副主席、分管总装备部期间,胡问鸣相继主掌中共四大军工企业。

5月15日,身在美国的中共前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对美国之音记者披露,现在中共的高级军官都不站队了,他们都在观望局势。

内幕:两会内斗激烈 中共高级军官观望(图/视频)

姚诚表示,中共新领导人上台后,都要清洗前任在军队的代理人,如邓小平上来清理毛泽东的人,然后江泽民上来之后清理邓小平的代理人,清洗“杨家将”的杨尚昆、杨白冰等人。

胡锦涛上台后,军权被江泽民在军中安插的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等人架空,没有掌握军权。其中最突出的例子是,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级特大后,中共军队不听从时任军委主席胡锦涛、中共总理、抗震总指挥温家宝的指挥。中共军委总参谋长陈炳德当年在党媒发文披露,在震后的3天时间里,军方的一切行动都要经过“军委首长”江泽民的批准。

2012年上台后,开始清洗江泽民在军队的代理人,抓了上百个将军,包括两名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军委委员张阳、房峰辉,空军前司令员田修思,武警部队前司令员王建平,国防大学前校长王喜斌等七名上将。

姚诚说,所以现在中共高级军官都不站队了,都在观望。

来源:大纪元记者张顿报导



via 内幕:两会内斗激烈 中共高级军官观望(图/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