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惨!四川汉源28岁女子带两名幼儿跳桥身亡

日前,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发生人伦悲剧,有一名女子带着两名跳桥身亡。

日前,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发生人伦悲剧,有一名女子带着两名幼儿跳桥身亡。

5月25日,汉源县警方发出通报称,25日10时56分,有人报警,汉源县流沙河大桥有人跳桥死亡。据查,死者李某(女,28岁,汉源县人),徐某(男,4岁,汉源县人,系李某长子),徐某某(女,1岁,汉源县人,系李某幼女)。

不过,该通报没有提及死者李某等的死亡原因,只说案件还在调查中。

此事曝光后,引起的议论。

有网民表示,“有什么不能解决的事,要跳桥。”“估计还是贫困导致。”“一个母亲带着儿女跳桥轻生,说明这个母亲的心已经死了,不知跳下前她会有多么的痛,会有多么的悲怆!”“母亲何等绝望会带着自己的宝贝寻死?!这个邪恶的社会是谁造成的?!该醒醒了。”“什么原因造成惨剧?!真是需要反思。”“事件以后是常事。”“又是人间悲剧。”“心情沉重,一路走好。”

近年来,随着大陆底层民众生活条件持续恶化,各地频频发生母亲带着幼儿后自杀的事件。

2019年4月21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的一名母亲带着三个孩子从米易龙桥跳河溺亡。根据死者杨某某留下的遗书和对周围居民的调查发现,杨某某的3名孩子生前体弱多病,经常前往医院治疗,其丈夫自购货车在矿山从事货物运输,杨某某在家照看3名孩子,长期休息不好、大,自感生活渺茫。于是带着3名孩子轻生。

2018年10月,新化县一母亲带着两个幼儿跳水自杀身亡。2017年1月,在湖南省湘潭市,一母亲因家暴问题,带着两年幼孩子从13楼跳楼自杀丧生。

2016年8月26日甘肃杨改兰特大故意杀人案在中国引起巨大震动。甘肃农村妇女杨改兰用斧子砍死自己的4个年幼子女后服毒自杀。事发8天后,杨改兰在外打工的丈夫李某英也在本村树林服毒身亡。

随后有评论说,今天的社会所造成的两极分化,一边是酒池肉林,一边是饥寒交迫。许多人把矛头指向的扶贫和低保制度。因为上述“盛世蝼蚁”的例子都是留守的贫困家庭。

来源:大纪元



via 惨!四川汉源28岁女子带两名幼儿跳桥身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