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星期四

斥千万无人机天空排字变乱码 西安官方企图掩盖

西安官方斥巨资搞无人机秀却以失败告终 网络图片
官方斥巨资搞无人机秀却以失败告终 网络图片

记者/主持人:董筱然

5月1日,西安官方斥资上千万安排了数千架无人机排字表演,岂料在演出时近一半机群出现失误,纷纷下坠,原本应该出现的字体变成乱码。西安媒体在播放相关画面时使用事先准备好的画面代替,全然不提失误一事。

大陆媒体2日报导,5月1日当天在西安永宁门,1374架无人机起飞,汇聚至南门上空编队飞行表演,摆出西安城墙、西安年最中国、丝绸之路、四十周年等图案,不过在当晚演出过程中,由无人机组成的画面出现失误,起左侧变成乱码,并且有爆料,在演出结束回收无人机的过程中,也有不少无人机垂直往下掉落。

据公开资料显示,该项目由西安城墙管理委员会采购,成交供应商为广东亿航白鹭传媒有限公司,成交金额为1050万人民币。

5月2日,西安城墙管理委员的工作人员表示,的确存在表演失误的情况,但无人机坠落并没有很多。目前,相关公司正在排查是演出失误是由人为操作造成,还是受信号干扰的因素,待排查清楚后,会给公众通报。

此外有网民爆料指,当地媒体在报导相关新闻时,用了事先彩排好的视频,试图瞒天过海,鱼目混珠,许多没有去现场的民众确实不知道当晚表演失败了。该网民质疑当地政府在花费巨资搞面子工程失败后,还想掩盖,至少应该给民众一个说法。

椒江叶Sir:西安无人机演砸了!让子弹飞了一晚上也没见到有什么说法,那么我也来说几句:1、失败不丢人,那玩意也不是那么好玩,丢人的是好像别人都不这么玩。2、现在谁都知道演砸了,掩耳盗铃怎么遮盖都藏不住。3、巨额费用质疑多多。4、千万别做期望过大,吹得过猛,动作变形,效果变异的事!

独自行走2050:能不能把钱花在实处 公共交通弄便利点 斩客的店铺清理下 伪劣景点取缔下。

郭洪钧:雇了1374架小型无人机,花了1050万元人民币,西安市政府下属的一个城墙管理委员会就有这么大的手笔?这么多白花花的银子就为了看天女散花啊?你们这是给信誓旦旦、铁骨铮铮开创大西安崭新局面的王书记上眼药呢嘛!

没可乐就会死:活动公司灾难级教科书式失败案例现场。

iCosta:政府里面的某些官员要洗钱,不就是搞项目搞宣传吗?不然钱怎么能从财政变成自己的收入?

-昞眤2L1鋈cA趱廸:千金一笑,民脂民膏!

本文标签:, , , ,


via 斥千万无人机天空排字变乱码 西安官方企图掩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