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星期日

朝鲜车祸最新名单 除红歌会成员还有毛泽东嫡孙?

中国32名公民在朝鲜的车祸中遇难 视频截图
中国32名公民在的车祸中 截图

记者/主持人:董筱然

4月22日晚,中国一行34人的旅行团在朝鲜遭遇车祸,酿成32人死亡、2人重伤的重大事故。事后,这个旅行团的成员名单和赴朝目的成为焦点,除御用左派文人司马南、孔庆东透露旅游团与“”有关外,至今对死者名单讳莫如深。海外中文媒体的28日消息指,赴朝一行34人多数是当年抗美援朝中共将官的后代,团体主干是中共红歌会。

总部位于北美的《世界日报》28日刊登署名云上飞风的评论文章披露“4.22”朝鲜重大车祸的人员名单。团员大多是红歌会成员,令人意想不到的还有中共党魁毛泽东嫡孙毛新宇。

文章指,根据最新可靠的名单指,这个旅游团是“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65周年中国人民赴朝文化交流参访团”。其中包括团长:王国军,名誉团长戴诚,政委郑成文,顾问吴敬堂、牟洪福、白志华、张英权、焦德勇,副团长李景文,副总指挥王国忠、魏朝北。

团员名单包括,红一歌唱团团长吕继风,政委李素心;红二歌唱团团长白志华;政委李树森;红三歌唱团团长张文元,政委邹纯义;红四歌唱团团长王振国,政委焦德勇;红五歌唱团团长夏淑芳,政委李景文;红六歌唱团团长贾晓宁,总指导戴诚;宣传报导组组长戴诚,成员文竹、孙舒洁;视频制作组组长刘新民,成员魏朝北、王国忠;优秀作品评选委员会主任戴诚,成员文竹、孙舒洁;随队医护刘紫荣、江山;中方女主持人。这些人多数都是抗美援朝中共将官的后代。

这些名单排除重叠者名单为26人,死伤者34人还有8人未见曝光,不过已知这8人中有1人是乌有之乡网站主编刁伟铭。

文章还指,对于中国名单,外界一直猜测不断,除传多个毛粉团体和代表人物遇难外,最奇特的是传说毛泽东之孙毛新宇也在死伤者中。不过截至发稿时止,中共官方尚未确认这份名单的真实性。

4月22日晚,34名中国游客在朝鲜黄海北道遭遇车祸。中共官方表示,旅游巴从桥上坠下,导致32人死亡、2人重伤。路透社说,中共党媒央视海外频道CGTN在推特报导了这场事故,但随后删除。

从来报喜不报忧的朝鲜,一反常态,几乎跟踪报导最高金正恩的动态。金正恩在4月23日(车祸第二天)凌晨6点半访问了中共驻朝大使馆,对这起事故造成人员伤亡“深表遗憾和痛心,对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并向“同志、向中共党和政府及伤亡人员的家属表示慰问”,随后又到了医院看望伤者。

4月26日,金正恩亲自前往平壤火车站,目送朝鲜专列将死难者运回中国。

包括法新社、BBC在内的外媒都注意到,金正恩对此次交通事故不只一次的亲自出面,这个情况被认为十分罕见。

一方面,金正恩的态度认为是对中共示好。另一方面,有观点指,这些赴朝人员并不是普通人。

综合多个消息来源,“乌有之乡”的主编刁伟铭确在其中。

著名“五毛”司马南对美国之音表示,遇难者中还包括央视编导艾辛的父母,艾辛导过央视有关毛泽东的很多大型纪录片。

另有网传未经证实的消息指,“朝鲜车祸死亡名单中还有中共退役空军大校戴旭的名字……如若属实,一直叫嚣要‘打赢网络上甘岭战役’的戴大校,阵亡在上甘岭的地盘上了……”。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朝鲜车祸最新名单 除红歌会成员还有毛泽东嫡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