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星期二

“五一共振活动”警力戒备森严

监控警察
警察

记者/:田溪

五一期间,各地被监控的人很多,海外人士发起的“活动”令当局紧张,增加

北京著名异议人士查建国披露,海外人士号召中国各省市民众去广场散步,称之为“五一共震活动”。

“国外有些人号召在五一’这一天,各省在省会火车站或者广场散步,汽车经过这按喇叭,叫做‘五一共震活动’,所以他们也比较紧张。”

徐永海透露,“平常‘五一’没有上岗,虽然我没在家,它也上岗,28日开始。以前很少‘五一’监视,今年‘五一’也开始上岗。何德普一上岗,他跟我说了,好多人!都是24小时,正常情况都是3人,一个警察、一个保安、一个外地特勤。”

湖南知情人表示,那边有“五一共震活动”。

“网友说长沙市那边有‘五一共震活动’,长沙那边有个五一广场。那块戒备森严,好多军警在那边蹲守。”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历来都是监控最严密的。

“因为五一,他们派人多些,在楼下站岗,出去他们都跟着。有一辆车,可以跟车出去,看病、买东西。形影不离24小时每天监控!一个班3个人,晚上通宵都有人站岗。”

其次就是湖南各地被监控的异议人士遭到的监控严密而恐怖,周志荣说,

“全部把我已经控制了,你就不要打电话了!打电话又要把我抓起来的!全部‘危险分子’都被控制了,你不要打了!我这里有公安局的守着!”

还有杭州的陈开频不知道有什么三头六臂,以致一大早就被警察叫到派出所软禁。

“有有有,我现在在公安局里边,我已经在这里找了一天了!从来没有理由,泡茶喝,有化梅、有瓜子。”

网民表示,的敏感日太多了!民众的自由太少了!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本文标签:, , , ,


via “五一共振活动”警力戒备森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