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星期二

信李洪志大师, 右胯骨坏死好了

我们楼栋有个阿姨,她勤劳善良,做事踏踏实实大家都很喜欢她。一天她碰到我,对我说她过几天就不干这份工作了,我问为什么?她说她老伴患有右胯骨坏死的病症,医院让他做换胯手术,她要到医院去照顾老伴,所以只能辞去这份工作。

看她愁苦的面容很是同情。我急着问她:“阿姨,我之前和您说的法轮功的事,您还记得吗?”“记得呀!记得。”她肯定的说。

“其实,法轮功是用气功的形式在传佛法!现在很多民众都知道了这是天法降临!许多人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都得福报了!很多危重病人都康复了!”我告诉她。

“真的啊!哪九个字啊?”她急切的问我。

“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呀!”我慢慢的说着。她跟着我连说了好几遍。我问她记住了吗?她说记住了并再三谢谢我。

第二天,我找了一个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护身符交给她,让她告诉她老伴按这上面九个字念,“一定要诚心诚意的念喔!神佛是看人心的,心诚才会得到神佛的护佑!”她连声说“好的好的!谢谢谢谢!”

几天后的一天,她老远就喊住了我,她眼含热泪拉着我的手激动的说:“妹子啊!太谢谢你了!我老伴真的好了,不用做手术了!”她告诉我之前她老伴是不能走的,现在能自己走了。我也很高兴!我告诉她要谢大法!谢李洪志师父!是法轮大法救了你们。

祛病健身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