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星期五

朝鲜车祸10天后 中共外交部回应毛新宇死讯

中共部5月2日针对毛泽东之孙毛新宇死于朝鲜的传言回应媒体的询问称:“这是毫无根据的谣言。”

韩国报纸《朝鲜日报》驻北京记者李吉星报道:本报向中共外交部发出书面质询,要求告知“毛新宇死亡传闻是否属实”,中共外交部当天回信称:“相关主张不过是传闻而已”。但中共外交部并未对毛新宇的近况做出具体回复。

4月22日朝鲜黄海北道发生车祸,酿36人死亡,其中32名中国游客,另有两名中国游客。朝鲜日报说,5月1日,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FI)中文版援引海外中文圈媒体言论报道称:“据传闻,当时事故的死伤者中包括毛新宇”,导致毛新宇的死亡传言迅速被传播开来。

另外,香港党媒《文汇报》北京新闻中心执行总编辑凯雷于5月2日凌晨2点52分在自己微博发文:“毛新宇在北京过得很好”。他说,“我可以很负责地说,死亡传闻是谣传”。这名坐拥36万名粉丝的知名博主称:“我与毛新宇将军是同学,也是好友”,“毛新宇未参加任何访朝旅行团,直到5月1日都在北京忙碌且愉快地生活着。”

来源:法广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朝鲜车祸10天后 中共外交部回应毛新宇死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