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星期日

陕西米脂县一男子持刀砍人9死10伤

陕西米脂县一男子持刀砍人9死10伤
米脂县一9死10伤

记者/主持人:田溪

4月27日傍晚放学时间,陕西省榆林市米脂县,一持刀男子在学生回家的路上乱砍伤人。疑似专砍女学生事件造成9死10伤,受害者全部是.

报导称,傍晚6点10分左右,在米脂县第三中学校门口不远的下坡处,学生放学的必经之路,突然出现一年轻男子赵某持刀见人就捅,当场有19名中生被砍伤。现场非常惨烈。多名学生倒在血泊中,有声喊叫,有学生吓得蹲在地上发呆。有目击者透露,凶手疑似专砍女学生。目前,又有2名不治身亡,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9人,其余10名伤者情况亦不乐观。

据一名目击现场的三中学生透露,当天的下午6点15分左右,在学校门口约100米的下坡路上,穿黑上衣的凶手手持一把长约一尺的匕首,突然向人流冲过来,对着正在下坡的学生砍杀。

米脂县医院外科工作人员表示,外科收到,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我们收了4个,我们这个病区有两个男孩一个女孩。目前什么危险没有,一个肠破裂,肠子全部到外面,露出来了。一个是胃穿孔、还有皮破裂,还有肠破裂,肾脏也有损伤。现在救过来了,生命体征平稳。”

事件发生后,当地居民十分气愤,纷纷谴责凶手伤害的都是无辜的学生。米脂县居民披露,凶手为一餐厅员工,90年出生,28岁。为报复社会而行凶。
“他估计是报复社会。20多,他是90年的。特别坏!这个人,他原来当个服务员,餐厅里(工作)。群众说他太坏了,把它千刀万剐!把不大的娃娃杀死了,估计也就12、3岁。”

记者致电米脂县公安局,一警察表示,凶手已经被抓,作案动机不明。
“改变们办着,抓他是抓了。”

警方称,嫌犯供述在三中上学期间,遭同学欺负记恨在心,遂持刀杀人。但村民称,并未听赵家人说过赵某某被欺凌的经历,平时很少看到嫌犯出门,听他家人说,他喜欢呆在家里玩电脑。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via 陕西米脂县一男子持刀砍人9死10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