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星期三

诚念“法轮大法好” 九旬父亲前列腺病症不治自愈

来源:明慧网大陆来稿
"
一九九七年我家有四人先后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来全家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没有修炼的家人也跟着受益,现在九十二岁的父亲没有修炼,但认同法轮大法好。

今年初的一天,父亲不能大小便了,送到医院检查,确诊前列腺肥大、伴有增生。医生说年岁太大不能手术了,也无药物可治,只能下尿管维持。因为这种情况不做手术是好不了的,看下尿管父亲痛苦的样子,现代医学技术对他这样高龄的病人没有其它的办法了。我告诉父亲,现在只有大法的师父能救你,你就每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回家后让父亲听李洪志师父的广州讲法录音。

四月初一天,父亲突然眩晕呕吐,送到医院诊断为急性脑梗死。但第二天病情就稳定了,他躺在病床上旁若无人的大声念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用四、五十年代的老歌调子唱:“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早晨醒来就又唱又念。

说来神奇,其他病床的病人和家属听不清他唱念的是什么,其实父亲的口齿非常清楚。就这样,九十二岁脑梗死的病人,第六天就痊愈出院了,而且多年的便秘也好了。

出院前我和主治医生要求把尿管撤下来, 让父亲试一下自己排尿,医生没同意,意思是不可能,就这样回家了,到家后父亲每天念、唱“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前几天父亲有几次到卫生间的便池前想排尿,我还告诉他,你自己尿不了,放尿袋就行了,现在想来当时我的悟性差,听信了医生的话。

在四月十九日那天,父亲又去了卫生间,我发现小便顺着尿管出来了,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可能早就好了,当时我就打电话告诉医生我父亲的情况,他讲了一些医学上的道理和原因,那意思是不可能好,我要求一定给父亲撤尿管试一次,不行再说,万一出奇迹呢,他说但愿吧。

四月二十日也就是下尿管一百零二天的早上七点多撤了尿管,中午十一点他自己就正常排尿了。父亲很高兴。我流泪了,告诉父亲大法师父李洪志大师救了您。

当我把情况告诉医生时,他说真出奇迹了,不可思议,医学上解释不了。在此我们全家叩拜师尊,谢谢师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