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星期四

惊! 陕西法院执行局长怒砍院长 夫妇受伤送医抢救

渭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董某 网络图片
渭城区人民执行局董某 网络图片

记者/主持人:董筱然

陕西咸阳市渭城区法院苏某和妻子5月3日凌晨6时左右在家中被刺伤,目前正在抢救中。行凶者是苏某下属董某,其职务是渭城区法院执行局局长,目前已被捕。

陆媒报导,咸阳市委宣传部3日下午表示,除董某外,还有另一人参与刺伤苏某夫妇,也是渭城区法院,目前在逃。苏某夫妇经抢救已暂无生命危险。

报导没有说明董某二人持何凶器犯罪,也没有说明董某伤人的动机。

事件引发网民关注。“信息量越少的案情越大”、“执行局长怒砍法院院长”、“凌晨执行局长带着法警去院长家行凶,多大仇?”、“分赃不均?晋级失败?还是另有隐情?”、“这是特权社会必然滋生的乱像,最终互相残杀的就是那些都拥有特权的人!”、“早就说过,搞到最后,就只剩窝里斗了!”、“年初有攀枝花枪案,年底来个娄底枪案,体制内的矛盾激化已经掩盖不住了。”

梳理发现,中共官员内斗、官官相杀的事件近年来有逐渐增加迹象。

2017年1月4日10时50分,攀枝花市国土局局长陈忠恕持枪闯入攀枝花市一处会场,朝正在开会的该市市委书记张剡和市长李建勤连开数枪后,开枪自杀。

2017年12月22日,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国保大队队长陈建湘将新化县公安局副局长杀死。当地网民指,陈建湘手握一份名单,都是他要报复的人:“他拟好了名单,点名要杀公安局长陈鹰,西河派出所所长,梅苑派出所所长,还有他同事,还有社会上混的大哥,共四十多人”。

舆论普遍认为,官杀官的事件逐渐增多,中共官场内部矛盾越显尖锐化,主要是行政能力几近失效,才会用暴力解决问题。中共无法调节内部矛盾时,也是这个政权危如累卵、即将覆灭之时。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惊! 陕西法院执行局长怒砍院长 夫妇受伤送医抢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