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星期五

法国中西方法轮功学员新年感恩李洪志大师(图)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二月五日】(明慧记者周文英巴黎报道)在中国新年到来之际,法国中西方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埃菲尔铁塔下,集体向师父拜年,感念师恩浩荡,大家发出共同的心声: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很多学员表达了自己的感恩。

图:法国中西方法轮功学员齐谢师恩!
图:法国中西方法轮功学员齐谢师恩!

法 国女士爱莲娜(Helenne)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改变了她的人生,她说:“大法改变了我的世界观、人生观,我变得乐观。尽管碰到阻碍、困 难,我知道我有办法过去,因为法轮大法真、善、忍法理,是我生活的准则,是具有法力的三个字,是普世的真理,只要遵循真、善、忍来要求自己,一切都能过 去。今天在这里给师父拜年,用着这种方式表达我们的感激,感谢师父每时每日对我们的看护,感谢法轮大法带给我新的生命。 ”

伊莎贝尔(Isabelle)居住在法国南部城市马赛。多年前的一天,她接到一张传单,不经意的随手放在了一边。到了二零零九年,她想起了这张传单,找出来上网一查,原来是法轮功。她把法文版《转法轮》全 部打印下来,三天内读完了这本书。她说:“很喜欢《转法轮》,觉得书上所讲的都是真的,太好了,也是我多年来一直等待的。”然后自己开始学炼法轮功的炼功 动作,并联系上了马赛的炼功点。修炼法轮功改变了伊莎贝尔。修炼前她膝盖骨有问题,本应做手术,炼功后自然就好了。以前她缺乏自信心,修炼后她变得开朗, 精干,做事情有效率。她觉得师父很久以前就一直在看护着她。

苏女士九七年开始修炼,回顾修炼的路程,过了很多关,心性关、病业关,一路走来跌跌撞撞,都是在师父的法理的引导下才能走过来。她说:“大法法理是我的人生最重要的指引,作为大法弟子,我感到很荣幸,是师父给我的机会。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高女士表示,每年我们都会在这里给师父拜年。在人世间,不管用什么方法,都摆脱不了生老病死的痛苦,超脱不了,但是大法告诉了真理,让人从内心深处、思想深处能解开这些东西,这些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感激的。修炼多年以来,身体特别健康。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