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张万年前秘书任新职 内幕解读

最新消息称,原南京军区蔡英挺转任中共军事科学院院长。蔡英挺曾任在“十六大”发动“兵变”的前中共中央张万年的秘书。而张万年是的军中死党。因此,蔡英挺此次未担任新战区主官,外界视为其被“边缘化”。

2月1日,习近平当局的军改重新划分的五大战区宣布成立,中共七大军区成为历史。在军区已撤的情况下,原七大军区司令、政委中,仅有原南京军区司令员蔡英挺职务还未披露外,其他13人都已到任,即蔡英挺并没有担任新战区主官。

2月3日,财新网报导,从军事科学院获悉,原南京军区司令员蔡英挺转任军事科学院院长。

2015年12月31日,陆军总部、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正式成立之际,中共军科院前任院长高津转任战略支援部队司令员。军科院院长职位空缺。

今年62岁的蔡英挺,出生于福建。他曾长期在南京军区驻福建某部任职,1980年代中期开始担任南京军区某守备师副参谋长、南京军区司令部作战部副部长、南京军区司令员等职。

据报导,1996年,时任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张万年到南京战区视察,此后蔡英挺任张万年秘书、中央军委办公厅副主任等职务。

日前有港媒报导,接近军方的消息人士披露,习近平认为“忠诚”是第一位的,蔡英挺曾任中共军委前副主席张万年的秘书,而张万年是前中共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的左膀右臂。这就是为什么蔡英挺被“边缘化”。

在2002年的中共十六大主席团常委第四次会议上,军委副主席张万年等20名主席团成员(全部为军人)突然发起“军事政变”,联署提出“特别动议”,要求与会者同意江泽民继续留任军委主席,并以此否决此前已决定的江全退的决议。迫于形势,同意江留任军委主席。只有李瑞环、尉健行、曹庆泽三人弃权,此“特别动议”被通过。

2015年1月14日,张万年病亡。

从1999年起,张万年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政策,直接主导了军内迫害法轮功运动,张逼迫被江泽民直接点名的军队301医院前院长李其华写“检讨”,配合江在全国发起迫害运动。此后,张万年力挺江泽民留任军委主席,其江泽民爪牙的嘴脸暴露无遗。

海外明慧网报导,301总医院前院长、著名医学专家李其华从1993年开始修炼。起因是老伴重病几十年,自己身为院长给予了最好的医学治疗也无济于事。而老伴学法轮功不久沉痾顿消,他惊叹于大法的神奇而听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课,深感法轮功是真正的、更高的科学而开始修炼法轮功。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张万年前秘书任新职 内幕解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