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星期一

六市长“非正常死亡” 江泽民上台后暗杀北京副市长

近日,中共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文荪蹊跷“落水溺亡”的消息,引发外界的议论与猜测,其是自杀还是意外身亡至今仍是谜。随后,陆媒盘点了这些年中共6名“非正常”的市长,他们有的饮弹自杀,有的坠亡或自缢。

肖文荪是自杀还是意外身亡至今仍是谜

陆媒报导,11月4日21时47分左右,肖文荪落入柳江河中,经搜救打捞上岸后,送医抢救无效死亡。当地官方称,肖文荪与其秘书孙德强同时落江,但孙德强是否死亡尚不清楚。

据报,有目击者称,当晚,在事发河边看到有人欲爬围栏跳河,还看见有人在后面拉着他,没过多久,围栏上的人就跳进了河里。肖文荪突然离奇坠河溺亡,引发外界关注。

柳州当局称此事件正在调查中,但网络则传出诸多疑点:肖文荪为何翻越护栏跳河?自己落水?还是与秘书一同落水?为啥不能确切报导秘书状况?死前是否被调查?

柳州媒体人士称,目前坊间的传闻是,近段时间以来盛传肖文荪被查,其与秘书落江事件或许与此有关。

据《新京报》报导,时至今日,肖文荪死亡的过程依然谜团重重,他是自杀还是意外落水,公众依然一头雾水。当时,肖文荪的秘书是否在场及他在落水现场的细节,却一无所知。而柳州当局对此亦避而不谈,原因何在?

陆媒盘点6名“非正常死亡”的中共市长

近几年来,中共官场自杀者越来越多,民间普遍认为自杀官员大多跟腐败案件有关。

日前,《新京报》盘点了这些年中共“非正常死亡”的市长,除肖文荪外,还包括市原副市长王宝森、江西上饶原市委书记余小平、湖南武冈市原副市长杨宽生、福建省莆田市原市长张国胜及山东潍坊市原副市长陈白峰,他们有的饮弹自杀,有的坠楼或自缢。

2014年6月5日,山东潍坊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白峰在住地附近自缢身亡。

2010年4月8日,福建莆田市长张国胜从市政府3号楼6层跳下,当场死亡。当时据传张将接受中纪委调查,但当地官方否认此说法。

2009年11月26日,湖南邵阳武冈市常务副市长杨宽生被人发现死在其宿舍楼外。中共官方称其坠楼身亡,并称杨宽生是因精神抑郁而自杀死亡的。不过,该自杀案疑点太多,曾引发舆论的极大关注。

2003年8月26日,江西上饶原市委书记余小平在家中被发现自杀身亡。2004年7月5日,江西当局通报称,余小平因“严重违纪”,被开除中共党籍、公职。通报还称,余“生活作风糜烂,长期包养情妇”等。此外,余还有经济违纪问题

北京副市长王宝森“被自杀”

1995年4月4日凌晨,北京怀柔的山中传来一声枪响——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宝森饮弹自杀。报导称,叫来王宝森的司机辨认了尸体。他衣着完整,右手紧握一把手枪,食指扣在扳机上,枪口指向左胸。当年7月,中共新华社通报称,中共中央纪检委及有关部门对王宝森的经济犯罪问题进行了深入调查。

不过,《江泽民其人》一书则披露,王宝森是被江泽民暗杀。当年,踏着“六四鲜血上台的江泽民,最怕军队不跟他这个没摸过枪的军委主席走,那时邓小平的已每况愈下。江在“十四大”时(1996年)从军队核心赶走杨家兄弟,并大力培植亲信。然后,江泽民开始盘算把矛头指向北京市这个重要的政治滩头阵地。

陈希同与邓小平关系非常好。江泽民被提到北京,陈希同心里不平衡,也看不起江。在1995年初,陈希同曾联合省级干部,给邓小平写联名信举报江泽民。但是邓把信交给了薄一波,想让薄一波看一看他推荐的江泽民是个什么货色。

但薄一波把陈希同的举报信交给了江本人。江看过信的内容后,吓得当场哀求薄一波在邓小平面前为他美言,保住其总书记的职位。薄一波表示尽力而为,并授意江要想以后不节外生枝,就必须把陈希同搞倒,做法上可以先从陈希同的周围下手。

随后江泽民与薄一波合谋,先从北京的副市长王宝森下手,对付陈希同。

1995年,首钢前董事长周冠五因经济问题下台,其子周北方也被捕入狱。北京市秘书集团受贿案被曝光,副市长王宝森在同年4月死在了北京近郊怀柔县一个叫崎峰茶的山上,官方的报导口径是王吞枪自杀。

而实际上从现场的脚印、创口、火药、弹壳等线索可以看出:王宝森是他杀而非自杀。一个明显的证据是:现场只找到了子弹头,而子弹壳是警方用探雷器找到的,该子弹壳已经被踩入土里。

王宝森死的地方人迹罕至,事发后又保护了现场,弹壳被“踩入土里”只能说明王死的时候身边有人。据中共国安内部消息透露,这个人就是江泽民派去的国安特工。

在王宝森“被自杀”后,陈希同被当局以收受贿赂等罪名判刑16年。2003年底,陈希同因为患膀胱癌保外就医。出狱后,陈写了五万字的申诉书,指控江泽民对他的政治迫害,并举报江泽民父子的经济犯罪问题。#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六市长“非正常死亡” 江泽民上台后暗杀北京副市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