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

【11·14翻墙必看】姚刚下属曾被肖刚赶出会场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肖钢内部会议上大怒 姚刚下属被迫离场
中共证监会副主席姚刚落马,多家媒体报导指,其长期掌控大陆A股市场IPO发审大权,去年底落马的其老部下李量,曾长期一人决策证监会创业板发行监管部。媒体此前不点名披露,在一次内部会议上,证监会主席肖刚大为光火,他直接责令主管创业板的官员离开会场。

2、官媒出错很幽默 “贪污和受贿部”现报纸
近日,《三亚日报》报纸出错,将“全市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写成主要由“贪污和受贿部牵头”,此后,该报就此事致歉并进行修改。网民调侃说,这个错误很幽默,并表示,“贪污和受贿部”就是指中共,《三亚日报》无需为所说的“真话”道歉。

3、胡锦涛朱镕基助力 习拿下京沪“二虎”
中共十八届虽已落幕,但其背后的政治效应并未消退。在五中全会的背后,习、江之间的攻守激烈交锋也已呈白热化,并且逼近了最后的摊牌。

4、官媒重提“刑上常委”后公开影射刘云山
京沪首虎落马后,11月12日,官媒刊文称“打虎”全覆盖只是开始,强调“一把手”权力大风险更大,将继续严查“三类人”。文章重提“刑不上常委”的规矩已经被打破。11月13日,官媒再刊文质疑中共党校的“一把手”到底是谁?直接点名江派常委刘云山。时政人士分析,官媒释放“打虎”升级信号,明显影射刘云山。

5、姚刚落马 涉江派势力的“经济政变”
日前,中共证监会副主席姚刚落马,其掌控中国A股市场IPO发审大权达13年之久。陆媒披露姚刚治下曾有不少诡异的IPO,其与令计划胞弟令完成、中信证券总经理程博明等人的关系浮出水面。今年大陆A股6、7月股灾和金融界内鬼事件引发关注,据传当局将其定性为一场“经济政变”。

6、江泽民末路 “国师”被抓(下)
气功师”王林近期被捕后,陆媒持续曝光其演绎的荒诞闹剧中的内幕。王林所涉及的官场腐化堕落黑幕令世人震惊。外界认为,王林长袖善舞,常年游走于政商文艺等领域,与江泽民的认可、庇护有很大关系。

7、姚刚落马 被曝涉令计划案未任天津副市长
11月13日,中共官方公布,大陆证监会副主席姚刚被调查。之后,陆媒披露,2014年,姚刚因涉令计划案,失去了调任天津副市长的机会。自此,关于姚刚落马的消息不断。报导,姚刚落马,涉嫌与境外合谋做空中国股市。

8、京湘非法秘判法轮功学员 律师递控告书
北京房山区近日对关押一年多的法轮功学员胡庆贵、杨秋英、李双利等人分别秘密判刑七年、三年、三年;湖南沅江市法院对非法监禁六个多月的法轮功学员甘秋良秘密判刑三年,甘秋良不服向益阳中级法院上诉,中级法院未经庭审,秘密决定“维持原判”。据悉,两案的辩护律师,当庭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甘秋良的律师还向法庭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控告书。
儿一夜间遭暴虐致死 母亲温惠岚诉江

9、中国房地产四项指标首次同时下降
大陆房地产业首次出现房屋新开工面积、房屋竣工面积、土地购置面积、土地成交价款四个典型指标同时下降,这是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房地产下降造成长期依赖土地财政的大陆多地税收下降。

10、宁波被强拆屋主全身起火身亡 死因蹊跷
11月11日上午,浙江宁波鄞州区发生一起由强拆引发的屋主非正常死亡惨案。65岁被强拆户宋小利在施工工地全身着火,被活活烧死,现场惨烈。死者儿子质疑,父亲不可能自焚,他赶到现场时,看到父亲身上有数条铁丝,大批警察还封锁了现场。

11、陆媒盘点三常委脱稿讲话 李克强曾暗斥江派
近日,李克强在中共全国政协常委会上再一次脱稿讲话,引起媒体盘点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脱稿演讲。

12、内藏天机 专家解析诸葛亮《马前课
预言是上天给世人的讯息。”汉字专家张福章表示,神传汉字有预测学的功能,诸葛亮的《马前课》预言被后世一一印证。他认为,预言是天机,当你知道了天象,就要效法天象、顺天应人。

13、丁律开:全民参与 习王更易打“江老虎”
今天的中国,最需要三项“国策”:反腐、政改和富民。无官不贪,贪官遍地,所以需要反腐;中共一党独裁,万马齐喑,所以需要政改;权贵巧取豪夺,贫富悬殊,所以需要富民。

14、杨宁:监狱长自缢身亡 高调报导不寻常
11月12日晚,大陆许多媒体相继刊载了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关于锦州监狱副监狱长王洪博6日自缢身亡的通报,据称原因是“抑郁”。报导还称,据当地知情人士透露,王洪博分管锦州监狱狱政管理工作,是副监狱长。今年10月之后,王洪博表现得有些反常,经常有狱警拿文件材料到二楼办公室找其签字,找不到人。而在10月底上级领导前往监狱视察时,王洪博并未出现在陪同人员中。

15、UFO探索者发现火星上有只3米长“巨鼠”
UFO探索者声称,在美国航空航天局“好奇号”探测器的火星照片上发现3米长的像巨鼠形状的物体。“UFO每日观察”(UFO Sightings Daily)网站编辑斯哥特?华林(Scott C Waring)认为,那不是一只活的大鼠,而是一座塑像。美国航空航天局未对此事作出任何评价。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11·14翻墙必看】姚刚下属曾被肖刚赶出会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