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两会刘源谈“老虎” 专家:抓江泽民为上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两会召开,与会的政委被媒体追问军中是否还有更大“老虎”、以及是否涉案,刘源以“你懂的”回应。图为刘少奇 儿子、总后勤部政委刘源(Getty Images)


两会前军方再有大动作,抛出一批落马的军中“老虎”,其中包括前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引起外界联想和猜测。两会召开,与会的总后勤部政委刘源被媒体追问军中是否还有更大“老虎”、以及郭伯雄是否涉案,刘源以“你懂的”回应。


人大前政治系主任、冷杰甫教授认为现在大家都是有话不好说,用“你懂的”(来意指),实际上就是要把江泽民拿下来。江泽民腐败治国,搞乱了国家和军队,百姓一致认为必须将江拿下。冷杰甫还说,光凭吕加平揭发江泽民的这些材料,江都已是死罪。


刘源两会被追问军方是否有更大“老虎”


当局在两会前夕再抛出一批军中老虎,其中有郭伯雄的儿子、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少将,官方给出的原因是“涉嫌违法犯罪”,郭被立案侦查。由于处于两会敏感时期,此事引起外界舆论的关注。


3月5日,很多与会的记者追问中共、总后勤部政委刘源有关军中反腐问题 ,是否还有更大的“老虎”、及郭伯雄是否也可能被抓时,他微笑说:“你懂的。”


在回应凤凰网军中还有无更大的“老虎”时,刘源说:“很难说,等中央消息吧。”


“老百姓一致认为江泽民一定要被拿下”


人大前政治系主任、冷杰甫教授接受大纪元采访时,就刘源说的“你懂的”,他分析:“现在大家都是有话不好说,吞吞吐吐的,什么“你懂得”。实际上‘你懂的’,大家都知道,要把江泽民拿下来,但是话不好说,不好说明白。”


他认为其实按老百姓的看法,把江泽民拿下很简单,没有什么了不起。他进一步分析:“现在他(江泽民)下去了,(只是)一介平民跟老百姓一样。习近平反 腐,他没有能力挑战。”


众所周知,江泽民时代是靠腐败治国。冷杰甫教授表示:“现在老百姓最纠结的问题:‘所有腐败问题是怎么产生的,根源在哪里?’很多腐败问题都是江泽民培养出来的,老百姓一致认为应该把江泽民拿下。”


他还说:“从现在国内上上下下舆论来看,江泽民、曾庆红等人是非拿下不可的,反腐反下去也必须把他们拿下去。这个党走到今天这么腐败、这么烂的地步,也是他们为非作歹、又贪又嫖起了很坏的带头作用。”


“吕加平的揭发材料 江泽民都够枪毙”


冷杰甫教授表示就吕加平揭发的材料,江泽民都够枪毙,他说:“吕加平揭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性质如此严重,材料写得非常有份量。光这个材料,如果属实的话,那江泽民就应该被枪毙。”


他认为,习近平放吕加平出来应该是有原因的,给民众一个思考的空间。他强调说:“江泽民出卖国土,把国家、部队、中共这三大块都搞乱了。民众的呼声是非得把江泽民拿下不可,如果不把江泽民拿下,反腐就会失败,就不算成功,但真正下决心的还是习近平与王岐山。”


“江泽民批准军队经商后 枪炮打自己人”


冷杰甫教授表示非常了解军队腐败有多严重,自己因此非常揪心。他列举一些问题来说明部队完全是被江泽民搞烂了。


他说:“八十年代 ,江泽民批准部队经商,让部队自己解决自己问题。此门一开就关不住。出现走私、用枪护卫去做生意,使得部队烂得不行。钱往个人口袋里装,枪炮自己打自己,因此很多人被打死。


江泽民在军队提拔、任命很多少将、中将、上将。他提拔的这些人目的,不是为军队、国家考虑,而是纯粹为培植自己势力。这样一来,部队很多人胆子就大了,轻而易举就可以爬上去了。一个唱歌的、打乒乓的、说小品的人都能当上将军,令部队丢人。”


他认为江泽民、曾庆红这些人都退休了,都已经是平民百姓了,就该拉出来接受查处。做这些不用顾忌什么,也不会引起内讧。老百姓都会支持这样做,现在老百姓非常痛恨江泽民。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两会刘源谈“老虎” 专家:抓江泽民为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